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生命直道這裡……”聽着這首優美的歌,我的心裡有多出來了一個疑問,這個美麗的世界真的有天使嗎?

  我尋找天使

  當我剛學會走路時,有一個人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慢慢的教我,我跌倒了扶我爬起來,我摔疼了她會心疼,我管她叫“媽媽”,我那是就聽說過天使很美,很善良,我問媽媽你是天使嗎?媽媽笑了笑,打趣的說我才是個小天使。

  我遇見天使

  我十一歲那年發了一次高燒,家裡只有媽媽,背起我來就往醫院跑,媽媽很瘦,力氣小,但是不知那時媽媽哪來那麼大的勁,,醫生給我打上點滴,媽媽就陪在我身旁,直到凌晨輸完液,我哭了……

  我確定她就是天使

  那時還不確定媽媽就是天使,因為在我心中天使都是有翅膀的,而媽媽沒有,但現在卻定了,媽媽就是天使,不會錯的,媽媽只是把我生下來之後,就把她的翅膀隱藏起藏起來了,所以我現在才確定媽媽就是天使。

  天使媽媽我好愛你,好愛你,你現在能在回到我身邊多陪陪我,因為女兒好想好想你。

  白溝一中初二:肖紅宇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