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翅膀の幻滅】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の幻滅】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撫着自己的誓,在海邊張望,說過的廝守,說過的不渝,隨着海風的迷路而散落在海面上,激起雪白色的浪花,藍藍的海水向天昭示着,突然,時間從我身邊滑過,擦出急速飛馳時候的銀弧火花,一艘沉過的船從海中凸顯,破碎了的甲板上,你的身影在霧中若隱若現,乳白色的霧中,我在祈禱,希望這些霧快一些散去,可是你臉的輪廓依舊是那樣的不清晰,船向我這裡駛來。 

  海岸線上的我,拋錨的聲音在耳邊響徹,可船卻並未靠近我,那是我的幻聽?究竟怎麼了?我在沙灘矗立,腳下是些透明的鵝卵石,霧為什麼不感散盡呢?是怕散盡后陽光會把我灼傷么?是怕那層層波濤席捲我的身體,讓我死亡么?還是那溫柔的海風在霧的後面偷笑么?把我們隔開,看我們的淚水凋在透明的鵝卵石上么?看她的眼淚墜落在那斑駁的甲板上么?看我們互相念着對方的名字在這裡再次分別么? 

 那艘船劃過來了么? 

 底部纏滿了青色與綠色的水草,還有美麗的紫珊瑚,全部都在吸附上面,船桿上的旗幟垂着,隨風而飄着。 

 霧還未散盡,我的手臂上沾了一滴水珠,我如海般藍色的肌膚升起一團氣體,碰觸到霧后融到霧裡面,我嘆了一聲,聲音被海水頑皮的翻滾而湮沒。接着,雨降落在我的身邊,降落在我的身上,身上的海藍色肌膚被雨水腐蝕着,而風竟也和我不友好的嬉戲,我的髮絲被風撩起,一雙溫和的手拂過我的發,青絲在雨中被洗滌的變成銀白的鬢角。 

 雨水順着卵石灘的角度,被吸引到海里,與大海水乳交融,在淺淺的藍色中笑着,我不禁看看自己的身體,藍色的氣團在我的全身膨發,我可以感覺得到,我的身體在融化,我的生命在消耗着,這時候,霧的乳白被雨吸納了一般。 

 船永遠不會靠岸的,靜亦的臉在曝露雨中,我擔心的問,“靜亦,你不冷嗎?你的旅行結束了么?” 

 靜亦灰色的眼睛中,一顆珍珠一般閃耀的淚,滴在甲板上,“我不冷。” 

 “我快死了。”我說,我的身體至少有一半的地方變成了氣團蒸發和被雨水吞噬進了海中。 

 “船出事了么?”我問。她被那艘岌岌可危的船載着時候,我真怕她會怎麼樣。海面上漂泊着的是一艘船么?我看着,船在我的眼前模糊着,是我的緣故么? 

 我像一片秋天落葉一樣,身子傾到了海水中,我看見靜亦伸出的手。我支離破碎的身子泡到海里,我可以感受得到,我的生命在一分一秒的耗盡,我的生命在被吞噬,我的全身的藍色幾乎早已褪去,絢爛的彩色的血從我的肌膚中滲出。 

 靜亦的聲音在海面上激蕩,微波傳到我的耳中,呼喚,不停的呼喚,哭泣,不停的哭泣。 

 我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靜亦的靈魂被紫晶貓吸納,紫晶貓也註定了是要與她相伴,但紫晶貓是天火神的私寵,再加上我的緣故,她要用穿越天涯海角的時間,彌補我們這段被天之眾神與海之眾神反對的愛情,用那些時間來還我們在人間的廝守。可靜亦現在已經回來,卻無法在一起…… 

 一株七彩的珊瑚變換成精靈的軀體,走到我的身邊,是馨蕾,她用她的手碰我的臂膀:“你不該這樣的……不值得,你明知道是不會在一起的……宇軒,你為什麼這麼固執呢……” 

 我的視線像水紋一樣,擴散了,看着海面上花瓣雨若不是神的詛咒,又是什麼呢?“我不後悔啊……我又見了她一面。” 

 死神的腳步戛然而止,仔細的摸着自己手中的鐮刀,矗立遙遠的地方看着我,他黑色的風衣在水中起伏,露出他純黑色的臉龐,還有黑色的軀體。 

 我的外殼已經在海水中散失盡了,靈魂裸露在這片我無法啟用任何力量的海水中,銀白色的小海神們圍着我,她們抱着我,把我圍起來,用她們的軀體保護我,我這個被天神所永遠不恥的月光之神,曾讓她們在皎潔的月夜中玩得盡興,為她們把黑暗之神灌醉,讓銀色的月光隨着我的眼神延伸進海中…… 

 我的靈魂也裂成了銀色的絲,從她們的懷抱中散去,一縷銀絲在漂流的時候遇到了金玉魚的眼淚,眼淚包裹着銀絲,墜落在海蝶的羽翼上,被海蝶掙脫,粉碎。 

 遠遠地,靜亦和紫晶貓的靈魂從海水中出現,靜亦蘭色的眼睛泛着淚,“宇軒……我在兩年前就已經和紫晶貓死在一場大風暴中了……我在煉獄中…” 

 紫晶貓附在靜亦的右肩上,海水中,它的紫色顯得十分的雍容華貴,紫晶貓已經睡著了,像一尊雕塑。 

“我……”我看着靜亦的蘭色魂魄,“你是海神的未婚妻……他們竟讓你死在風暴中……” 

“只有你……只有你……”靜亦流着淚,默默的念。 

圍繞在我身邊的小海神們是無法抵擋死神的,死神的鐮刀閃過一道寒光,一股逆流從死神的眼神和鐮刀中噴射,黑色的衝擊波把小海神們炸開,我的靈魂也已經快要被海水腐蝕殆盡…… 

 死神的身體散着黑色的氣,在海水中很明顯,與斑斕相對存在着。 

 “宇軒……我會帶你去煉獄的……和靜亦相守……相信我。”死神的手伸向我的臉頰,他碰到了我的淚,為我撫去淚水,“死亡並不意味着終結,凝固也不代表死滯,是新的輪迴,是生命的另一種存活方式,是一次解脫……” 

  我的靈魂被他吸進了手掌的五角星中,我忍受着被刀刃切割的疼痛,我忍受着魔鬼們的嘲笑,我看見了火紅的鬼池岩漿在炸裂,我看見了無數痛不欲生的人,神,妖。 

 這是地獄。 

 我看見了頭頂着黃金的桂冠的魂魄,他們在笑,我看見了玫瑰湖的湖面上,一艘淡藍色船上,兩個人互相依偎睡着的情景,我看見了金色的陽光下,曾經退役的神在這裡撥動七弦琴的享受的表情。 

 這是天堂。 

 我介於天堂與地獄的中間,煉獄。 

 只有一個泛着鑽石藍的女神靈魂在望着我…… 

  (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の幻滅】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の幻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