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成為天使的翅膀(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成為天使的翅膀(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等待一個人的時間,真的好漫長,特別是等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就好象<不夠勇敢>裡面唱的那樣[守在你身邊看你每一個笑臉/笑得那麼甜是他給了你誓言/不敢有埋怨都是我心甘情願/或許有一天我的愛你能看見/一天一點你漸漸走遠/我卻像空氣被忽略……] 

  我開始留意他是在一個很無稽的遊戲上。他在我們班是地理科代表,是一個很沉默,卻在別人面前一直保持笑臉的人。那一天,語文老師出了一道題,他沒有答出來,老師說了,答不出,就要上台跳舞,他真的上去了,然後老師做什麼,他跟着做。開始時他不願意,可是到後來,他真的做了一個右手45度向右伸,腿蹲了一下的動作,這個動作,讓我們在場的41個人全部笑到幾乎吐血。從那時開始,我覺得他好可愛,從而,對他產生了好感…… 

  我是初二上學期轉到這個班的,我是一個留級生。去年,我也是喜歡我們班的地理科代表,因此,當我來到這裡,調了位以後第一件問我同桌的事就是,誰是地理科代表。當她告訴我就是我後面的這位時,我有點吃驚。我每次轉過頭去看着他而不說話時,他就會笑着搖頭晃腦的問我一句“咩啊?”,我看着他的虎牙,笑着搖頭。我跟我宿舍人說我對他有好感時,我的好姐妹們都不相信,都感到不可思議,她們不理解我為什麼會對這麼“可愛”的他有好感,我說,我也不知道啊!上網,他找我的唯一理由就是抄作業,我有時會很樂意,有時也會刁難他一下,等到他發了一個冒汗的頭像給我時,我就會笑着把答案打給他。有一天,我問他,你知道我對你有好感嗎?他說知道。我笑着對他保證,我永遠都不會喜歡他的。現在想想,為什麼當初會向他這樣保證呢?我的成績很好,穩居班裡前三。我對他的動作很大方,會拍他的頭,會吼他。可是到了下學期,因為調了位,反而對他靦腆了起來,我和他的誹聞在班裡傳得沸沸揚揚的,他一直就是愛理不理的樣子,可是我不行,我很羞澀的笑。可是越是這樣,他似乎就離我越遠。某一天,我突然發現,他已經很久沒有找我抄作業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可是,我不能,因為我們還小,還沒有能力去經營一段感情,況且我也知道,他從來沒有喜歡過我。我說,我會等他,直到畢業,高中,直到他喜歡我,當然,這只是對我自己一個最好的安慰。長久以來,面對他的冷漠,我試圖忘記他,可是,他就在我的周圍,而且,他和我,還是同一個小學畢業的,我好意外。無意中,我知道了他有喜歡的人。一個比我漂亮很多倍,比我優秀很多倍的女生,一個在小學全級第一的女生,我的心,好痛。我哭着說,不是說不喜歡他嗎?為什麼知道這些還要哭,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痛?好朋友說,就是因為你喜歡上他了。是嗎?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嗎?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成為天使的翅膀(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成為天使的翅膀(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