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當一位公主或一位飛翔在天的天使。能擁有一根魔法棒和一對翅膀,更想擁有一張美麗的小臉蛋,這天,一位小天使迷路在了人間:

  小天使飛來飛去,嘴裡不停的叫着父王母后,希望他們等夠感應到,這時小天使看到一位小女孩在自家的窗台上仰着臉看陰森的天空,小天使就問她:“你在看什麼又在想什麼."小女孩說:”天就要下雨了,可是我的媽媽還沒有回來,她又沒有帶雨傘,要是老天賜給我一對翅膀就好了,讓我以最快的速度把媽媽帶回家。“小天使就把她背後的翅膀借給了這個小女孩。小女孩連忙飛到天空,一眨眼就沒了人影,過了3分鐘,小天使看到天空出現了兩個人影,是小女孩的媽媽和小女孩,他們很快就落了到了小天使的面前,他們說了幾句話,小天使就又飛到了天空,他看見了爸爸媽媽,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天了。

  小天使把這件事講給了爸爸媽媽聽,她們有造了一對翅膀給了那個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