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天使的翅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使的翅膀》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愛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有母愛、父愛、友愛,還有,老師對學生的疼愛。《天使的翅膀》講述的就是一位老師對一位身體有傷疤的學生滿滿的愛。

  從前,有一個叫“輝仔”的學生,背上有兩道難看的傷疤。但是,他那難看的傷疤還是被同學們嘲諷:“好難看啊!”“真噁心!”“討厭的大蟲!”。老師聽說后,在一次體育課上對同學們說:“那並不是兩道噁心的傷疤,而是天使的翅膀。每一個孩子以前都是小天使,在他們變成人類時,必須脫掉自己的翅膀。有一些小天使脫得快,他身上就沒有痕迹。但是有一些小天使脫得慢,還沒有脫完,所以才留下這兩道傷疤。”自此之後,輝仔再也不自卑了。後來,他成為了優秀的游泳運動員,他的那兩道難看的傷疤,也被譽為“天使的翅膀”。

  桑葉對幼蠶的愛,是無私的。老師對學生的愛,也是無私的。如果沒有故事中“老師”的開解,輝仔會永遠抬不起頭,也不可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游泳運動員。我在生活中也遇到了這樣的好老師。我從廣州轉學到北京,心裡也有些害怕。班主任王老師非常熱情地幫我適應學校的生活,語文郝老師也不停地幫助我解決學習中的問題。還有英文課的張老師的細心教導等等。在老師們的幫助下,我才能儘快地適應北京的生活,和同學們建立起了友好的關係,並在期末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老師的每一句鼓勵,對我們的一生都會有積極的影響;老師的每一句教誨,都讓我們受益菲淺。我們每一個學生都是一隻雛鷹,在老師們愛的呵護下,展翅飛翔,飛向廣闊的天空!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讀《天使的翅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使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