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阿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阿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賣西瓜的阿婆”——一人叫道,一聽,就知道是阿婆來了。“阿婆”是她小學時的外號,但直到現在我們依然還這樣叫着。

  阿婆她小學時因有着西瓜頭,有因為她“胖乎乎”的。一看就像在街上賣西瓜的那阿婆,因此大家都叫她“賣西瓜的阿婆”叫着叫着就省略了前面的字,直接就叫“阿婆”了。

  阿婆最大的優點就是畫畫了,她最擅長畫畫了,她經常在我面前“炫耀”她的畫,而我總會說:“呸!一點都不好看。(其實很好看的,只是潑一下她冷水而已啦!)”她就會回我一句:你畫的好看哦!我應和着說:“嗯嗯嗯,比你好看多了。”(其實那時我還不怎麼會畫畫。)他就讓我畫最基本的眼睛,而我就畫了兩個圓圈,裡面再加幾個小圓圈就說好了。她一看(一副圖吐的表情)說:“哎呀,看來還是我來教你吧……”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咯。她就成為了我第一位美術“老師”了。

  阿婆最大的缺點就是膽小了,那只是在陌生人或老師面前而已啦!要是在我面前,就真正像一隻老虎一樣,而我則是一隻兔子。但卻並不是她欺負我,而是我“欺負”她。呵呵!還記得,有一次,那天下課,由於下節課是體育課,操場上打球的人有很多,有一個人打着打着打到了阿婆,但陳婆並沒有說什麼,而只是摸摸頭說沒事,但我知道這事不能就這樣算了,一定要找他算賬。我走了過去,一把把那男的拉到她面前,要他向阿婆道歉,他知錯就改,由於向她道了歉,最終把他“放”回去了。

  有時想想,以為文靜、可愛、膽小的女生,卻也可以跟我這麼活潑、開朗、自信的人做成好朋友,真是難得啊!因此我更要珍惜這份友誼,珍惜她,珍惜我的阿婆,我最好的朋友!

  初二:庄心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阿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阿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