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廢墟中不知已被埋了多長時間了,在我的身邊,是三個已昏迷的同學;在我的上面,是譚老師緊緊抱着的一張課桌。看着譚老師高大的身軀,我的思緒不由得飛回了昨天……

  我是四川省德陽市東汽中學的一名學生。昨天下午,剛上課不久,我們就聽到一陣陣奇怪的聲音。正在給我們上課的譚老師臉色一變,大叫一聲:“快跑!“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趕緊往外跑。這時,已有碎石落下,我們都意識到——地震來了!

  我和其他三個同學都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嚇呆了!正在我們不知所措時,譚老師跑過來,一把把我們塞到一張課桌下,然後緊緊抱住了那張課桌。我只聽到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就逐漸失去了知覺……

  現在,我不知道譚老師怎麼樣了,不知道他有沒有受傷,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聽到他那洪亮的聲音。我突然好害怕——不是擔心自己,而是怕失去那位好老師。我想起譚老師那和藹的面孔,那可親的笑容,那充滿期盼的眼神,那……我,流淚了!此時,我的心情十分複雜,既為有譚老師這樣一位好老師而感到自豪,又害怕失去這位好老師而感到恐懼,既高興、又有些悲傷。在這種複雜的心情的折磨下,我,又一次失去了意識……

  等我醒來時,我發現自己正躺在潔白的病床上,周圍有很多人,那三個同學也在,他們都活着!我十分高興。忽然,我想起來了:譚老師呢?於是,我幾近瘋狂地大叫:“譚老師呢?譚老師呢?“但是,我得到的回答只是搖頭和嘆息……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