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好幻想是每個人的本能,我愛好幻想,但不沉迷,我一直幻想我能遇見一個天使。 

  我對任何東西都充滿着好奇,我的好奇致使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我把家裡的一隻寵物狗弄死了,那是我過生日時,要去上大學的表姐送給我的,他在家時,我和他最親,有什麼秘密都告訴他,他要走了我很傷心,他把我拉去店裡,給我挑了一隻寵物狗,他說,別哭,你看,他是不是很像我,你就把他當做是我,有什麼話對他說,她就間接地去告訴我。這樣不是很好!我看到寵物狗,相信了表姐的話,每天晚上都對小狗說悄悄話,把心裡的秘密告訴他。 

  慢慢,我對小狗的感情越來越深,有一天表姐回來了,我對他的感情也不那麼好了,只是左右擺弄着寵物狗,他和我說話也不搭理,晚上我老想着原因,沒注意就感冒了,媽媽要我吃藥,我覺得苦就沒吃,我就給小狗吃,小狗很聽話的吃了下去,晚上,似乎藥性發作了,她在抽搐,我好害怕,就在那看着他,我本以為不會怎麼樣,可誰料想會這樣,第二天,小狗已經奄奄一息,媽媽趁我不注意,把他給扔了。 

  我從此就幻想,能有個帶着翅膀的天使,和我說話,讓我吐露心中的想法,把他的那雙天使的翅膀,借給我,帶我飛,讓我上狗狗現在的家看看,看看她過得好么,免去我心中對他剪不斷的牽挂。 

  我的幻想還沒實現,我一直在追尋着天使的翅膀,讓我……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