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默加執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加執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父母就在外打工,孤獨的我也從沒得到過親人的重視。從小到大,連一個親戚的一聲問候也沒有得到過。 

  而我又能怎麼樣呢?該恨自己;恨父母;還是恨親戚。 

  漸漸的,我在迷茫中最終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小道---立志努力學習,長大後有所作為,讓那群所謂的親戚刮目相看。 

  用心沉默在濃濃的學習氛圍中的我,也找到了學習的快樂,由於人很笨,別的同學課間休息時我還在苦心鑽研;默默的背、記。 

  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由於很用心學習,漸漸忘記了身上的傷與痛。 

  小學畢業----終於盼來了,五年來也該有一個了斷了。 

  黃天不負有心人……看着那份久違的通知書,我也心慰的笑了。 

  我的好成績也很快傳開了。一陣陣鼓勵的話從四面八方洶湧而來………… 

  然而上了初中,由於科目的增加,還有種種客觀因素。我的成績持續下降了,我對自己以前的自豪與信心,也都在時間的流逝中消磨殆盡。 

  當我再次面對親戚時………… 

  我…………

您正在瀏覽: 沉默加執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加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