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季陌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陌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散落在花的季節中,人們只看到了他的妖嬈,然而埋藏在最深處的無奈,又有誰知道呢?——題記 

 蘇小莫趴在桌子上無力的望着前方,語文老師一張一合的嘴漸漸變得模糊,他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到底該怎麼辦?怎麼辦? 

 也許在別人看來,蘇小莫是個很幸福的女孩,每天坐着老爸的高檔汽車,穿着老媽買的那些也許同學們都買不起的衣服。可是又有誰知道,她的悲哀呀!她出生在一個虛偽的家庭,她只是父母在一起的借口,她的存在是沒有價值的。父母為了事業對她不聞不問,更可笑的是,父母根本就不知道她的生日,她好像只是父母的一個玩具,一生下來就按照父母規定的路線走下去。哈,又有誰知道她已經有了一個和她差不多歲數的繼母呢?看來自己註定是一個無依無靠的人了!她已經麻木不仁了,她也許想要改變這一切,可是她知道她剩的日子不多了,她就像在一個懸崖上,她就要掉下去了,可是沒有人想要伸出手來來她一把。也好,死了一切也許就會變得更好。爸媽也許會記住她吧!想到這裡,她不由得苦笑了一聲。“蘇小莫,在發什麼呆?你說我剛才講到哪兒了?”直到語文老師那大嗓門響起。她才從沉思中醒了過來。她不好意思的低着頭,她實在不想再出醜了,“哼,爸媽有錢又怎麼了?腦子還不是像豬一樣笨,你以為你自己真是高傲的孔雀呀?其實你什麼都不是!”吳笑笑當眾嘲笑她,她們曾經是多要好的朋友,就因為他,她們終於形同陌路。哈哈哈、全班都笑了起來,聲音很大很大,她支持不住了,她要掉下去了。她看到老師的臉在變形,是死神,或許我要走了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季陌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