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執着的蒼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的蒼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蒼蠅是一種非常臟又非常噁心的小昆蟲,我們都很厭惡它們,我也不例外,可是,我被這蒼蠅的執着給深深地打動了,被這頑強的生命力打動了。

  在寒冷的晚上,居然還會有蒼蠅。它飛到我的筆桿上,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它一動也不動,我仔細的觀察着,細心地把着筆桿一動也不動,耐心的等待者,過了幾分鐘,心想是不是死了,又過了幾分鐘,我看煩了,把它扔到一邊。一會兒,我看到桌子上有一個小黑點在慢慢地移動着,仔細看,原來是那隻被我扔到一邊的蒼蠅,它讓我對他產生了極大的樂趣,我用杯子接滿水,放在桌子上,再把蒼蠅放在水中,蒼蠅拚命的掙扎着,過了一會,蒼蠅不動了,漂在水面上,我把它撈了出來,又放在一邊,繼續寫作業。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看到桌子上有水跡,再往前看,居然又是那隻被我扔到一邊的蒼蠅,正拚命的向檯燈方向爬去,我看着它,把檯燈往前拿了拿。

  這才發現蒼蠅是多麼的執着,生命力是多麼的強大啊!

  山東濱州濱城區濱州高新區福生小學六年級:周文琦

您正在瀏覽: 執着的蒼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的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