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原諒我們的執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們的執着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在大街上抱着一把吉他,猛搖着頭唱着那永遠都不着調的流行歌,我想在某個下着雨的天氣里,獨自一人坐在茶館里看着雨,看着風景。我不希望,人生被無數件不喜歡的事情充斥着,因為,那樣會讓覺得,自己原來只是一個NPC一樣默默無聞。

  流行歌里真的有流星可以許願呢,下着雨里的風景,人們都很幸福呢。

  雖然,我知道,在這個黑白灰的世界里,有許多的人們就想影子一樣活着。現實的殘酷扭曲着他們,貴族們踐踏着無數影子們的屍體,高唱聖歌,還不斷迷惑着老人與小孩加入吟唱的陣營。

  “天啊!他們玩物喪志”

  “他們道德敗壞”

  “他們傷害無辜”

  他們其實就是我們。

  溫暖的家,詩意的生活,甚至一個擁有綠茶和糕點的下午,是他們幻想中的天堂。

  我常常在想,沒有人會不嚮往光明與美好,如果每個人都是白色的,又怎麼會有灰與黑的存在呢?

  要想改變舊規則就要成為新規則的皇,路途上會補滿荊棘,會有嘲笑與諷刺,可那都是成為皇的代價。

  長大是什麼?是開始學會彎下腰,放下尊嚴獨自一人生活?電視劇中經常教育我們,從不彎腰的英雄總是會被鞭子打得皮開肉綻,愚不可及的卧底們總是只在物質上過的很優越。

  那未知的世界無論會是在長滿水草的天堂,還是在有廣闊無垠的沙漠作背景的筆直公路上,終有一天會物是人非,孤軍奮鬥。

  但是,這些由小小事物構成的小幸福,就是我們人生的全部啊!我們怎麼能停下腳步呢!

  我們是得了中二病的患者,在未來的某一天要站在金字塔的頂尖,高喊着要拯救影子,拯救自己,就算被打得皮開肉綻也不放棄的中二病患者啊!

  原諒我們的執着吧,因為我們已經下定決心要戰死在追夢的路上。

  湖南婁底婁星區婁底二中高二:老舊失修的燈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們的執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們的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