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陌路嵐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路嵐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陌路嵐光 標籤:陌路作文 形同陌路作文

  無法預料的離別終究還是來了。

  想,我們的眼中應該噙滿淚水才對。

  但終究,還是沒掉下眼淚。

  眼底只剩光影的斑駁了,墨綠的枝葉遮蔽了整條街的陽光。

  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從樹下走過。這條街,可能兩個月要和他說再見了。真捨不得。半個夏天,一個秋天,一個冬天,和一個春天,半個夏天,我都從這裡走過。聒噪的蟬鳴響徹耳際,而那些回憶,像是閃動的光點,零星地在腦海中徘徊。

  我無法解釋此時心中的感受,只是,只是面對離別,我還不夠成熟。

  朋友,陪我度過四季的朋友們,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

  很多天很多天以前,就在想着很多天之後的今天會如何。

  但今天真正來了,卻又害怕面對。我看見,每個人的臉上還是一樣的微笑。幾乎讓我相信沒有人會再為這離別傷感了。可是,小魚卻對我說:小同,今天就要說再見了。最後一次同桌了,就讓我們笑着說再見吧。他的眼裡,似乎隱藏着什麼想要刻意閃躲的情愫。

  我知道,那是不得不面對離別的傷感,一種不願意破壞最後的美好的忍耐。

  高樓林立,鋼筋水泥的城市中,我們是否也遺失過什麼呢?

  天空越發的蔚藍了,久未見面的浮雲,終於路除了她潔白的蓬蓬裙。

  路邊的梧桐,墨綠中夾雜着還未均勻的嫩黃。這稚嫩的顏色,在成熟的墨綠中顯得格外孤寂。但他,依舊在陽光下隨風搖曳着,他說,他想給我跳完這最後一支舞,這個學期,這段回憶,就要畫上句點了。

  是嗎?真的,要結束?

  我蒙上眼睛,獨自走在黑暗的陌路。

  但伸手,總能抓到你們還溫熱的的雙手。在冰天雪地的寒冬,你們讓我感覺到雪的美麗;在枝葉葳蕤的春天,你們讓我感覺到希望的存在;在蟬聲聒噪的夏天,你們讓我感覺到夏日的清涼;在落葉繽紛的秋天,你們讓我感覺到成熟的喜悅。

  陌路嵐光,是你們照亮我的前路,是你們為我摘下眼前的黑色紗布,是你們讓我體驗到奮鬥的感覺。

  有太多的話,在此離別時,都哽在喉嚨里。

  那些沒有細數完的感動,就留在心裡吧!

  這一次,是真的,要再見了。

  即使,我並不想。

您正在瀏覽: 陌路嵐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路嵐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