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執着美麗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美麗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滴石穿是一種執着,愚公移山是一種執着.執着是鍥而不捨的追尋,是百折不饒的探索,執着是熱情的投入,是無私的付出.我們執着於友愛親情,執着於理想追求!人生因執着而精彩,世界因執着而絢麗!

  居里夫人執着於科學研究,她把青春年華留在了間陋的實驗室,一次次的失敗並沒有打退她執着科學的堅定信念,她堅持,她努力,她用她的執着向世界證明她能行!工夫不負有心人.她終於發現了鐳,為科學添上了新的篇章,就在這足以讓他享用一輩子的財富面前,她無私地把它獻給了世人.她的奉獻讓世人受益,她的人生因執着而美麗!

  海倫*凱勒是給不幸的人,她因為發高燒在十九個月大的時候成了盲聾啞人,從此她的生活陷入了黑暗之中,她只能在心底無聲地呼喊光明.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下,她開始了不懈的追求和探索,她靠着她的那份執着,克服了巨大困難讀完大學.她的一生寫了十幾部作品,同時致力於救助傷殘兒童,保護婦女權益和爭取民族平等的社會活動,她的執着終於換來了她美麗的人生!

  一個人的生命中倘若缺少了執着,那他的生命就缺少了一份美麗和快樂.當你執着地跑完1000米,儘管你只是最後一名,你也會很快樂;當你執着地笑到最後一秒,儘管你的生命已經到了盡頭,你也不會遺憾;當你執着地爬到最後一刻,儘管你已無緣登上峰頂,你也會很滿足。執着帶給人們的是來自內心的快樂和滿足,因為執着,這個世界才如此絢麗,人生才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執着美麗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