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執着、自信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自信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每次遇到困難,父母總會耐心而又溫和的開導我。現在的我遠離了父母的懷抱,遠離了父母的呵護,成為自信的,執着的我。

  以前,我像一隻小船,只想泊在岸邊,不敢向巨浪前行。如今,我有了自信。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太陽火辣辣地照向地面,只剩知了發出煩躁的哀叫,教室里更是煩悶。老師在上《岳陽樓記》,我們根本無法專心致志的聽老師講課。自然一切沒能逃過語文老師的眼睛,為了吸引同學們的注意,他提出一個問題:“范仲淹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對我們今天有什麼意義?”

  同學們一下子變得安靜,教室里鴉雀無聲,有的怕老師點到他發言,把頭低到了桌面下,好像要找個地縫鑽進去似的。我看到他們緊張的表情,再看看教室里沒有一個人舉手,就連語文成績特別好優秀的徐霞也包括在內,於是在自己深深的思索下,終於想到了答案。於是好自告奮勇地舉手。看到教室里只有我一個人舉手,就如同平地里突然聳起一座山峰,特別惹眼。終於老師示意我回答。我自信地站起,回答:“如果我們學生時刻想着為中華的復興,就會刻苦學習,學好本領。今後就會接好革命的班,把祖國建設地更富強。”一答完,贏來一陣掌聲。

  看。我就是這樣有自信,別人不能做的事,而我卻能做到。自信的我,改變了我的一生。

  如今的我不僅自信,而且還很執着。

  有一次,我剛剛學會打羽毛球,媽媽就找我挑戰。媽媽已經是個“老手”了。對於我剛剛出道的“新手”,打敗我完全輕而易舉。面對這個強悍的對手,我對自己說:“絕對不能屈服她、畏懼她。要竭盡全力地打敗他。”我面色溫柔而且帶着一絲笑意,給人一種笑裡藏刀的感覺。比賽進行不久,我已經輸了4分,並且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而對面的對手還是那麼精神,沒有絲毫疲憊的樣子,真不愧是“高手”,即使面對這樣的不利形勢,更不能氣餒。

  於是,我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這是,我使盡全身的力向外一拍,看到那球像流星一樣劃過天空,又高又遠。心想這個球,媽媽肯定接不住的。她雖然認真地關注着。但還是沒有接住。過了一會,只差2分的距離,我暗自的想:“只差一點,加油!就可以達到勝利的彼岸了,我絕不能輸。”抬頭看到媽媽擺出的架勢,正“虎視眈眈”地看着球,她的眼神里充滿着殺氣,臉已經有些通紅。我想我只要擁有堅強的毅力和永不服輸的精神,就才能打敗他。最終,我比媽媽只多一分而取得勝利。正是我這種執着的精神,才使我向成功點靠近。

  初一:sflyx

您正在瀏覽: 執着、自信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