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你好!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幹什麼的,但我相信你一定是一個很能幹的人吧!我不知道你現在長得漂不漂亮,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很漂亮!我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多才多藝,但我相信你一定很出色!我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是不是很愉快,但是我相信你過的一定很好!

  你現在在什麼單位上班呢?哪個公司大嗎?一個月的工資多嗎?老闆對你好嗎?其他人對你好嗎?我好期待來到你這個世界,去享受你這樣的愜意生活。

  如果你現在過得不好,那我去你這個世界后,將改變你的生活處境。因為我知道了我以後的生活,所以我要努力學習,這樣你的生活就不會太艱難。

  如果你的處境非常好,那我在我的世界也照舊好好學習。因為只有好好學習,你才能過上好生活。

  如果你來到了我的世界,那我會讓我們的家人見見你,讓大家知道我長大后是什麼樣,同時讓你見見你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如果你真的到了我的世界,我會讓你給我帶好多好多你們世界的好吃的,讓我吃個夠!

  你們的世界一定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和好玩的吧!為什麼呢?因為你可以來到我的世界卻不來,這不明擺着不喜歡我的世界呢嗎?

  你們的世界里科技發達嗎?是不是有好多好多的機器人在代替着我們的工作呢?我想一定是吧!

  現在的我可是會跳舞的哦!那時的你會跳舞嗎?跳得好不好呢?如果我可以去的話,我一定要親自看一看!

  你現在居住在哪呢?是在國內還是國外?你是不是再擔任我的夢想職業——空姐呢?嘻嘻!

  這時的我已經長大了,但還是比你小。所以我要問你一個困擾了我十多年的問題:你覺得是大人壓力大還是小孩壓力大?

  我想你一定是說大人壓力大吧,因為你就是一個大人,肯定覺得你們的壓力大吧!我可是百分之百聽從你的意見哦!

  如今,我真希望能見上你一面,這樣我的心裡就有數了。希望我們可以早日見面!

  隴縣西大街小學六年級:吳宣瑾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