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一片森林中。我忽然發現了在我身邊有一跟魔棒,我把它揮了揮,在一眨眼的時間裡,我來到了一幢高樓大廈前。

  我仔細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咦?那不是我們的校園嗎?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

  突然,在我的視線前方出現了兩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康老師和陳老師嗎?怎麼她們現在身體還那麼健康。充滿活力呢?原來,那是我們班的羅雲松發明的長生不老青春藥,吃了可以讓人保持容顏不老,永遠年輕。(效果是永久的。)

  現在,古佳迷已經成為了英國劍橋大學的教授;代文佳當了一家跨世紀公司的董事長;丁肖瀟成為了一位服裝設計師;胡克強已經當了一位偉大,對人類與社會有傑出貢獻的科學家......

  未來是不可限量的,前途是遙遠的,人生是漫長的。只有付出一切犧牲,才會有所報酬,現在,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