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紀事作文

紀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寒假紀事作文900字

  皚皚白雪,絢爛的櫻花,精美的粽子……。都為新春添了一份喜慶,包含了人們對未來美好的期望。

  拈一朵雪花,暖心

  雪后的大地變成了童話般夢幻的世界。一排排樹木都自豪地綻開了滿樹銀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隱約閃着七彩的光芒;而落光葉子的大樹枝頭,垂下了許多玲瓏剔透的銀條兒;枝頭的喜鵲竟也陶醉於旖旎的雪景之中,一動不動地停了好久,才瀟洒地飛起來,枝頭的積雪便洋洋洒洒地抖落一地。

  我再也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撇開寒冷與顧忌,和小夥伴們在銀裝素裹的田野里玩耍、嬉戲。雪球像雨點似的砸過來,卻還開懷大笑,似乎砸中的不是自己。

  雪花,溫暖了這個冬天,也溫暖了我的心。

  賞一簇煙花,幸福

  在激動人心的脆響中,深藍色的天空都被煙花照亮了,染紅了。巨大的煙花在空中綻放,花瓣如雨,紛紛墜落,似乎觸手可及。煙花在夜空中一串一串地盛開,像一柄柄巨大的傘在夜空中開放;像一簇簇閃亮的燈在夜空中閃耀;像一叢叢盛開的花飄散着誘人的花香。即將逝去時又拖着長長的尾巴,依依不捨地離開這片短暫相處的天空。

  那一刻,整個世界都屬於它們,整個世界都因它們的綻放而光彩動人,彷彿寄託着美麗的希望,彷彿包含着美好的祝願。

  也許,煙花就是天堂瀉下的瀑布,它能將我們的心推向美好的幻境。儘管只是轉瞬即逝,卻讓人們記住了它的美麗,璀璨而又迷離,幸福而又神秘。

  包一隻粽子,感動

  看到媽媽心靈手巧地包粽子,那粽子在她手中一翻轉,一個粽子就好了,看得我好生羨慕,決定自己也學着包粽子。

  首先,先把箬葉洗乾淨,在熱水中泡軟,再準備好棗子、肉做餡,把餡煮熟,一切準備就緒后,就要開工了!先把長長的箬葉摺疊,箬葉的清香縈繞在鼻尖,再把它圍攏過來,做成窩狀,中間放進調配好的糯米,包進稜角,然後把餡放進米里,再在上面蓋上一層糯米,最後把箬葉折過來,包成四角的形狀,一個粽子就包好了。雖然我包的“四不像”,但我還是很高興,那是我滿滿的愛心。

  等待總是漫長的。終於好了!看到熱氣騰騰的粽子,我深吸一口氣,“好香啊!”我小心翼翼地剝開,看到裡面金黃鬆軟的粽肉,感動瞬間溢滿心頭,咬一口,濃濃的香味在唇齒間逗留嬉戲,美味無比。

  可愛的白雪溫暖了我的心,璀璨的煙花給予了我幸福,香甜的粽子帶給我感動。真是一個快樂又充實的假期啊!

  初二:哭着微笑

回目錄

春節紀事作文1500字

春節紀事 

  “好景不長唉!我又老了一歲”爺爺摸着自己白似雪的鬍子,望 

  着艷麗的日曆,長聲嘆道。 

  “哪裡哪裡,父親您還是寶刀未老,我等祝你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爸爸正在安慰着爺爺。 

  “呵呵”我們一家人抱着肚子笑個樂翻天。 

  就這樣,春節的大門就被我們的笑聲叩開了。 

  不亦樂乎——忙 

  爺爺是個老教師,有學問,揮筆成章,為我們省得買對聯。他手拿着掃把似的毛筆,蘸了點墨,深一口氣,一氣呵成:春景常開,花開富貴。字寫得一流,如龍飛鳳舞、栩栩如生,不拘一格的字體,顯露出春季的萬物復蘇,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景象,也代表了這一樣我們家的好兆頭、爺爺的事幹完了,假裝抹臉上的汗。而爸爸就是在鋪地毯,鮮紅的地毯鋪在地上就像錦上添花,又像在地上綉一朵花,可是太重了,爸爸從一樓搬到我家,“犧牲較大”也算一名“功臣”就立刻像大老爺深舒一口氣躺在沙發上一本正經的看報紙,而媽媽不敢落後也想為家中的春節奉上一點力量,連忙帶着“小將”——我一起去擦牆壁,我說先打了一盆水,用毛布使勁地向牆壁上下左右的擦來擦去,露出黃豆似的汗珠,就像在太陽下燒烤,這是爸爸看見說:“累不累?”媽媽卻逞強地說:“哪裡累,我們還能擦隔壁鄰居家的牆。”接着,我們還繼續擦,恨不得連一點灰塵也不染,碰不得我們家,其實,我和媽媽的手指早就麻酥酥的,非常累,最後我們終於大功告成,成為“功臣”,而弟弟見到了,也不想落後,馬上回房收拾自己的房間,“嗨,怎麼這麼勤勞呢!”我驚奇地問道。一會兒過後,弟弟跳出來說:“我完成了!”“這麼快,我得檢查檢查。”爺爺叫道。回房一見,爺爺像是富士山爆發一樣說道:“太陽打西邊出來,我的小孫子這麼牛,零亂的玩具擺得整整齊齊,椅子上的相冊,也原歸正主,放到桌子上。” 

  我們一家在春節真是太忙了,“對了!還有飯沒煮?”媽媽叫道,又去忙自己的,嗨!我們家就是這樣馬不停蹄地“工作”,可我們覺得不亦樂乎。 

  天倫之樂——放鞭炮 

  大年三十,人人都放鞭炮,我們也不例外。爺爺是我家最大膽的人,盡放起了大長鞭炮,它的威力可大了。爺爺拿起打火機,爸爸把鞭炮掛好,“呼”輕輕地一點,鞭炮燃起來了,爺爺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逃離“炮的埋伏”,現在誰也不能說爺爺沒用了,老了,連他自己也不會再說自己是“好景不長唉”。“嘣嘣——”鞭炮的聲音特別大,如山崩地裂,震耳欲聾。可爺爺覺得跟平常一樣,禁不得我們一家豎起大拇指,這時爺爺笑得眯成一線,嘴彎的得像月亮一樣。 

  現在該我們小孩子上場了!放小炮,首先我拿“紅蜘蛛”炮一點,扔向2米以外,“啪”地一聲巨響,我覺得這個沒勁,於是拿了個衝天炮,又叫“天女散花”的炮,我小心翼翼地點燃它的導火線,炮呼哧呼哧地直響。“咚”地一聲,冒出一個紅點子,飛到了天上,迅速散開,猶如清泉一般,撒下人間,又好像是一顆顆小珍珠從天而降,更像一朵朵菊花開滿天空。弟弟見我這麼起勁,立即給我一個“下馬威”,他點了一個像蜜蜂的鞭炮,他一點燃導火線,“嗖”地一聲,飛上天空,閃爍着像為黑夜打點成一個美麗的大花園。然後弟弟又拿出一個陀螺似的鞭炮一點燃就在地上打滾,亮出了自己美麗之處。“哇”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喊叫着。我們順着他們的目光往前看一個火藥比較輕的禮炮衝上天空,煙花五彩繽紛,爭奇鬥豔,像個大花園。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簇,一群群衝上天空,又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秋菊月季,萬紫千紅,千奇百怪;有的像小流星,猛地躥上天空,剎那間又消失在夜空中。 

  我們這晚享受着鞭炮的熱鬧無與倫比,自己的感受都與家人一樣,都說這次的樂趣是天倫之趣。 

  春節,一個歡樂而又熱鬧的季節是一個好開頭。啊!我特別想每天都是春節,那麼我每天都是多麼爽,整天都不亦樂乎忙,天倫之樂地放鞭炮。
回目錄

國慶紀事作文800字

國慶紀事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晉光小學六(3) 江亘

  今年的國慶節,原本打算外出的我由於意外的情況,回到了久別重逢的老家。

回到老家的前幾天里,顯得無所事事。忽然一天,爺爺左手拿着一條魚回來了,嘴裡不住的對奶奶說:“人家老陳他就是厲害,幾分鐘時間就釣了3條大魚……”對了!無聊就去釣魚嘛!我怎麼早沒想到!

  男子漢大丈夫說話算話,我立馬上釣具店買了一根摺疊型的業餘釣魚桿,付完錢后匆匆走向河邊,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將纏繞的釣線展開,擲向河裡。咦?魚桿的“浮標”怎麼不沉下去呢?哎!也許是水位不夠深的原因的吧!我將魚線拖至橋下,據說橋下的水最深。又過了許久,仍不見動靜,怎麼會事?怪!我將魚桿抬起一看,拷!壓根就沒放魚餌!嗨!白忙乎了!我將剛買來的蚯蚓鉤上,后將釣線使勁擲入河內,耐心的等待着……

  過了一會兒,“浮標”輕微的動了一下,我知道魚開始吃食了,便更加警惕的注視起來……

  又過了一會兒,“浮標”的動彈更加活躍了,我知道提線的時候到了,便隨着它的遊動將其拖起。哇——一條3尺長的大魚呈現在眼前!我立馬將它捕進桶里,放入水少許。看着這條活蹦亂跳的大魚,我對釣魚的信心更大了,將魚餌掛好后,放入水中,過了不到1分鐘,“浮標”便開始左右搖擺了,我將魚桿一拔,還拔不起來。耶!一定是一條大魚!我將手中的魚桿狠命一拔,剛才那股得意勁一下子就飛到九霄雲外了——我釣起來的不是什麼大魚,而是一塊骯髒的抹布!我不得不將這塊骯髒不堪的抹布仍至垃圾捅,接着釣起來的不是水草就是垃圾,使得我對釣魚的興趣全無。不停的發牢騷:“人們怎能這樣污染水源呢?”又過了一會兒我已經完全沒有了釣魚的雅興,收起了魚桿,看了看水裡那條正在做垂死掙扎的魚,毅然決然的將魚放回了河裡……

  指導教師:邱秀枝

回目錄

成長紀事作文1200字

我是一個對往事很懷念的人。當我回憶起每一件往事,它都會觸動我的心靈,因為它銘記下了我成長的腳印。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寫書法,剛開始,我還是覺得這很有趣。看着別人靈活舒暢地書寫着,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練習,也像別人一樣。可是練了幾個月就泄氣了,因為二十六個基本筆畫要練上一年呢!現在回憶起當時的情景,都會情不自禁地流淚起來。 

  酸 

  那時,我還很小,剛上書法課時,我就拿着毛筆(沒有蘸墨)就揮着手在宣紙上揮灑起來,簡直就像個大書法家。而媽媽則像我的秘書,幫我“做好課堂記錄”。媽媽邊看着我邊瞧着同桌的女孩,對女孩的媽媽說:“你們家的孩子真乖,哪像我們孩子這麼調皮?”我可是個好強的女孩兒,當然不會服氣,決定寫個筆畫給他們瞧瞧。於是就按着老師的指導,那起毛筆整個都蘸進了墨汁瓶里,然後糊弄地在瓶口颳了刮,就準備開始“塗鴉”了。這是,我的手開始顫抖了,但我為了爭一口氣,硬是把“橫”這個筆劃“畫”在了紙上。頓是,白白地宣紙上留下一條黑乎乎的東西,像一條“蚯蚓”似的,歪歪扭扭,自己都覺得難看,卻又不甘心認輸,只能刻苦鑽研起來。練了整整一節課,卻連一個筆畫都不能寫漂亮,更不用說揮灑自如、得心應手了! 

  “酸”,讓我懂得了“上山容易下山難”的道理。 

  甜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書法比賽中,我的書法作品竟獲得了一個二等獎。“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書法學習生涯中獲得的第一個獎!”我像變了個人似的,興奮了好幾天呢!甚至晚上都睡不着覺。家裡人也都很驕傲,為此還買了個大蛋糕送給我,表示祝賀,也算作獎勵。我更是沾沾自喜,好不亦樂乎!這是爸爸也開口了:“我為你能取得好成績表示祝賀。但我同時也要提醒你,不要驕傲,再接再厲,會有更優秀的成績等着你。”我認真地琢磨着爸爸的話,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堅持每天練一張。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二次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那一刻,我笑得是多麼的燦爛,我享受着書法給我帶來的歡樂和快樂。同時它也讓我聯想到了“苦”的滋味。這是,我真得好想大哭一場,因為這些榮譽是用淚水與汗水換取的。 

  苦 

  自從我開始練習書法的那一刻起,就註定是要“先苦后甜”。每個星期六都要去上課,從不間斷。不管酷暑難熬的夏天,寒風刺骨的冬天,還是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日子,我都準時出現在書法教室里。有好幾回,我都想放棄寫書法,因為練習書法實在是太艱辛,太辛苦了。 

  在寒風凜冽的冬天,我的手凍得都握不住毛筆;我的腳站得都發麻了;而烈日炎炎的夏天,熱得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從臉上流下來,電扇卻不能開,是因為會把宣紙吹落下來。有時候,就因為一筆甚至於一畫的失誤,而要重新再寫一張。這的確是辛苦的。可我轉念一想,成功是在付出后的回報。我又想起了歌曲中,寫得是那麼的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陽光總在風雨後……”“不能放棄!”我時常為自己鼓氣加油。 

  書法中的百味讓我悟出了許多人生的哲理。 

  點點滴滴的往事成了我成長的見證,它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教會了我珍惜一切;教會了我快樂地成長。
回目錄

《校園紀事》作文800字

校 園 紀 事 

武漢市武昌區梅苑學校六(一)班 曾偉 

  上周三,下午第一節就是我們男生最喜歡的體育課啦! 

  上課鈴一響,我們便紛紛走到操場上把隊伍整好。過了一會兒,諶老師瞬間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我們立馬安靜站好,諶老師慢慢地走過來,“這節體育課專門來練習男子跳高。”諶老師話音剛落,全班同學無比興奮地叫喊着。隨後諶老師帶領着幾個男同學把跳高的器材和厚墊子搬到了操場上,安裝好后,諶老師就給我們介紹跳高的方法和要領。這時班上男生早就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 

  諶老師讓我們右腳起跳的站左邊,左腳起跳的站右邊,諶老師說可以開始了,自稱是跳高天才的王章龍,飛速助跑,雙腿一躍而過,跳得還真不賴。這時後面男生有了莫大的信心。終於輪到我了,我的第一跳,雖是跳過了,但雙腳落地的順序不對,第二跳,我猛地一加速,右腳一躍,左腳一跨,過了,這時我才長噓了一口氣。接着是王爍、要泓錦他們也跳過了,令我佩服的還是雷秉錟,輕巧的身段,左腳使勁一踏,輕而易舉地跳過了,贏得了許多“女粉絲”的歡呼。這時諶老師把竹竿的高度從95CM升高到了105CM,可是這種高度也並沒有難倒我們男生,也都依次跳過了。 

  最後,竹竿高度升到了115CM,從這時開始,一個個搞笑的景象出現了,王爍摔了個“臉朝地”,曾憲俊也來了個“自由跳水”,李文軒給我們送來了一個“側翻轉體”,最後還是新轉來的姚秦威同學給我們挽回了尷尬的局面。啊,我真是甘拜下風呀! 

  這次體育課真是好玩,有趣,如同日本搞笑節目《超級變變變》中的那些搞笑場景。但是在同學們摔倒的同時,我體會到了同學們都是在努力地拼搏進取,無論成功與否,我們都是在不懈地努力,就如同殘奧會上的運動員,即使失去了某一種器官,但他們不會輕易拋棄,輕易放棄自己的運動理想,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只有時時刻刻懷着敢拼搏、不言敗、不氣餒的信念,才能得到自己最終的勝利! 

  2009-1-15
回目錄

中秋紀事作文500字

  中秋的月亮,又亮又圓,有不少着名詩人,為此題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此時我們這歡聚一堂,外婆見我們來了,興奮的拉着我的手,噓寒問暖,溫馨的氣氛充滿了整間間屋子。

  外婆和外公在廚房咚咚咚的忙碌着,聞着那誘人的香味,我都能想象到晚餐有多麼豐富了。

  快吃飯啦,舅舅和外公一起把桌子搬到院子里,我擺好碗筷,把大家都叫到院子里坐下。

  看着一桌子的親戚,心裡非常高興,卻又有點悲傷,爸爸因為工作忙沒有來。但很快,我就被外婆的熱情感染了。

  大家差不多吃好飯啦,我趕緊把月餅拿出來。

  這時,姐姐說:“光吃月餅賞月也沒啥意思,我們就來以月吟詩吧!”

  我立馬說:“好好好。我先來!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舉頭望明月……”

  “海上生明月……”

  後來,我把我所知道的詩詞全說出來了。可是,姐姐的一句“更深月色半人家……”令我無言相對。

  書到用時方!

  從那天以後,我把我所有關於月亮的詩詞都搜索了出來,我可要好好認識這些詩詞,下次再有這種活動,我可不能再輸了!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濱江小學六年級:王歡

回目錄

好友紀事作文300字

水汪汪的大眼睛,有樹一般挺拔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這就是我的知心好友,她帶了一副眼鏡,所以她的外號就叫“四眼”!她樂於助人,勤奮好學,而且在班裡的成績也是遙遙領先,在老師眼裡也是數一數二的。 

  記得有一次,在上科學課時,前面我還聽的津津有味,後來,不知不覺的肚子疼了起來,當時我不想說,後來同桌見我臉上愁眉苦臉的表情,她舉手說道:“老師,萬潔瑩同學肚子痛,” 

  她剛說完,四眼接著說:“讓我扶她去醫務室。”老師說:“好的,快去快回!”來到醫務室,原來是我得了感冒,而且很嚴重,要在家多休息一些時間。可是這樣我不就是不能上學了嗎?四眼說:“沒事,每天傍晚我給你補課。”這下我才放大了心。於是,她天天晚上來我家為我補課,有時補晚了,我讓她留下來到我家吃飯,她帶着笑容說:“沒事,媽媽在家裡等我吃飯。” 

  這就是我的同學周商琦,她也是我的好友。
回目錄

“鬼屋”紀事作文1200字

人生最得意之事,莫過於在空閑時把玩那些難以忘懷之事。相比於農村的孩子,我們童年單調乏味,沒什麼波瀾壯闊的“偉績”。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知識也在增長,當然了,膽量也在不斷增長。可冷不丁提到“鬼屋”,還是會嚇我一跳。唉,充滿神秘色彩的那間破屋喲! 

  2000年的夏天,我小得很,只敢跟在夥伴們後面去小區里當時廣闊的“荒蠻地”(小區建設尚未完工,我們先行入住的)鬧騰去。翻越了一道銹跡斑斑的老鐵門--防君子不防“小人”的,一個個夥伴人梯接力都過去了,我折騰了一會兒也過去了,現在看看那鐵門,想翻越都翻不動了,關鍵是已經全無那一份逸趣了。 

那些大孩子大多去過多次,但沒人深入過,終於有一次,就是人數空前多的時候,我們幾棟樓的小孩嚷着再去“鬼屋”一趟,無果誓不歸來! 

  “鬼屋”里到底有什麼呢?“鬼屋”究竟有什麼“淵源”呢?一個個好奇的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為什麼那麼多人去了一無所獲呢?傳言惑眾,初體驗,說屋裡面有弔死鬼,骷髏頭調到一口井裡,鬼白天不敢出來,但也不讓你冒冒失失地闖入,便設了障眼術,它們晚上冒出來遊魂,陰森得很!好奇心愈發濃厚了。 

  聽起來蠻有《等待戈多》的味道,怎麼都聽出一種現代主義或者荒誕派的情調。當時的心裏面就只想着去看看,年紀最大的夥伴先去掃清前進路上的障礙,另外一個光榮的使命就是幫我們抵擋鬼的“進攻”,我們需要過一條廢棄多年的河流--準確地講叫臭水溝,然後殺進河邊的第一間小屋--閻羅殿是也!蠻有奇幻小說裡面的情景的,大凡邪惡之地都隱沒於骯髒之地。 

  我們一個個踏着臭水溝中央的一塊長石板--不知何人設置也不知作何用途過“河”。身子搖搖晃晃的,低頭看,觸目驚心,溝水浮泛着令人作嘔的死魚死蟲的屍體,隨着風的吹拂飄向遠處,一個排水管子正在向臭水溝傾倒墨綠色的廢水,也不知混雜着塗料還是其他化學殘液,反正蠻噁心的,也所謂的說叫什麼“弱水”吧,多少增添我們此行的“靈異氣氛”。也不知該感謝它還是怎地,欲說還休。 

  “啊,鬼!”一聲慘烈的嚎叫刺破了午後悶熱的寂靜局面,定睛一看,引起騷亂的是一隻黑色的癩蛤蟆,說它黑,不錯的,誰叫它長期生活在臭水溝裡面呢?不由得為它投以一聲嘆息。生命總得有它存在的價值吧,生命的厚重有一次深深地震撼了我。蛤蟆固然不美,甚至醜陋,但我們也絕無將其趕盡殺絕之理!探險“鬼屋”此刻變得有些沉重和壓抑了。 

  “真的有骷髏頭哎,沒騙你們吧!”我對此僅報以輕描淡寫的“哦”,其實又有怎樣呢?積累許久的神秘色彩就這樣散去了,沒有什麼特別的。細細一看,那井裡面的“骷髏頭”上彷彿還掛着幾滴淚珠呢!也許是我在瞎想吧。 

  鬼屋總的看來,破敗,凌亂,一口廢棄的井是它的特徵。其實現在想來,鬼屋又不過是我們想出來的一個充滿陰暗事物的虛擬的地方,所謂的鬼,根本不存在,何談鬼屋鬧鬼呢?青蛙“咕咕”的呻吟聲也不惱人了,彷彿杜甫《兵車行》裡面末句“新鬼煩冤舊鬼哭”的情景啊!我們冒昧的“造訪”是否已經驚擾了這些真正的活着的 “鬼”呢?被污水殘液泡着的小動物們也許才是我們應該關心的鬼吧。 

  我的心頗不寧靜。
回目錄

《萌偵探紀事》讀後感500字

  今天去書店買一本姐姐介紹的書《傲慢與偏見》,可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就在無意間看到了一本名叫《萌偵探紀事》的書,不僅僅是封皮的圖案吸引了我,簡單的內容介紹也是更吸引了我,我看了就愛不釋手了。

  我拿着這本書又開始繼續找《傲慢與偏見》,我讓一位阿姨幫我找,阿姨很快地就找到了,我興沖沖地拿到前台交了錢。交錢后,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萌偵探紀事》這本書,就開始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我一口氣就讀完了一本,至今內容仍然讓我回味無窮。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在那個時候,有人就像有特異功能一樣。少女偵探夏林菲一直陷在找貓找狗的無聊案件當中,這天,她在昏昏欲睡中接待了一位嘮嘮叨叨的媽媽,接下案子之後,卻發現案子有很多的蹊蹺之處。

  這位媽媽的兒子,本市一所着名中學的學生方子言,自小乖巧懂事,是大家眼中的好學生,最近卻突然受到全校師生的排擠,方子言因此離家出走。

  夏林菲在搭檔羅洛。莫海音的幫助下,一步步調查發現,原來方子言就是最近網絡上爆紅的事件人之一,一個貌似平凡的事情,卻隱藏着一個巨大的陰謀……

  明白我為什麼愛不釋手了吧?相信你們也蠢蠢欲動了,如果想明白到底是真么回事,就自己看吧!

 一年級:me

回目錄

狗狗紀事作文400字

後來長大一些,卻還是象小時侯一樣,怕狗狗.但栓着鏈子的小狗,乖乖滴小狗,不亂叫的小狗,偶都很喜歡(這是一個進步噢,原來系什麼狗狗都怕的).偏偏暑假時去外公廠里,那裡的狗好大,簡直可以把偶一口吞下去,你說這狗個兒大也就算了,這些狗還是瘋狗,見人就咬,偶去了那裡差不多一個月了,還給過它吃的,居然還是每天沖我汪汪大吼,齜牙咧嘴的,我好恨!!!~~ 

 還有,你說這一隻狗瘋也就算了,還過得去,可這瘋狗是一大群一大群的,齊聲叫起來時,那傢伙,那場面,那氣勢,絕對系驚天動地氣壯山河啊!!!唉,偶只有天天窩在屋裡玩電腦,因為一出去,狗兒們便狂吠着衝過來,偶就只有悲壯犧牲滴份兒了,慘啊!!! 

 其實,瘋狗系在於少數,而乖狗數量可觀.就象,我鄰居家的那隻狗狗,好乖,它平時都不怎麼叫,一身黑黝黝光亮亮的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可憐地望着你,好想抱抱……那隻狗狗好可憐,很小的時候腳就瘸了,但它一瘸一拐走路的樣子真逗人喜愛呢!^-^~~呵呵~ 

 現在,我再也不怕狗狗了(除了Mr.瘋狗們之外),我都有點喜歡它們了呢! 

 GGJJDDMM們,你們喜不喜歡狗狗呢,喜歡的話,很樂意交個朋友哦!!~
查找更多紀事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