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榻美國紐約機場,這時,一輛白色轎車緩緩開來,來自美國的高級領導,都熱情的來接見我,把我帶進了白宮,為我舉行了翻譯儀式,儀式完畢后,我就住進了豪華的總統賓館。第二天晚上7點,我身穿白色大衣,銀灰色的長褲,腳穿一雙運動鞋。看上去還挺精神的,在一片歡呼聲中,我走上了舞台。一瞬間,五顏六色的燈光閃爍起來,刺得我眼睛發痛。雷鳴般的掌聲從四面八方響起,讓我震耳欲聾。面對這一切,我感到非常自信。但望着台下那麼多陌生的面孔,我又似乎有些緊張害怕。 

這時,音樂響了起來,我隨着旋律首先唱了我的個人專集里的“信心~~~~~~~”。頓時,掌聲齊刷刷的響起來,無數個相機對着我咔嚓的響。我眼花繚亂!激動至極!我一邊唱又一邊想:要是我沒唱好,可是給國家丟臉啊。我一定要努力唱好這些歌。這會兒,觀眾們沸騰了,被我的歌聲吸引住了,居然,全都不約而同的站起身。又是搖頭,又是跳,還轉圈,有的還把衣服揮動了起來,大家都翩翩起舞。一些歌迷還紛紛向我獻花,和我擁抱。我可以說是忙都忙不過來。雖說這樣,我可是輕鬆了許多。我想:哈哈,原來我這麼出名呀,真棒。我還用緊張嗎?我帶着這種氣氛一直堅持到演唱會完畢。此時,我還沉浸在熱烈的歡呼聲和喜悅中。我大汗淋漓,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我走下了舞台。看見許多歌迷向我祝賀,我有忙了一陣,多虧工作人員幫忙,否則,我不知會留到什麼時候! 

  在乘飛機回國的途中,我想:哎,總算表演完了,今天我還很出色嘛,呵呵!回國后,我可要好好休息了。正在我暗暗自喜的時候。誰知,剛下飛機,就看見無數的歌迷排着長長的隊伍,手拿鮮花,高聲歡呼。整個機場停滿了警車,很多記者拿着攝象機對着我,只聽見一陣咔嚓咔嚓的響聲。整個機場圍得水泄不通。這時,國家主席及高級領導在許多警察和特級保鏢的陪同下,向我走來握手擁抱。並祝賀我,這次演出非常成功,為國爭了光。此時,我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在一片歡呼聲中,我隨同領導一起鑽進了小車,緩緩的駛向了人民大會堂。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