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崇拜愛迪生,從小就喜歡搞一些發明創造。未來的我想成為一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到時我要為大家發明很多實用的東西,現在我就先介紹幾樣我未來的發明給大家看看吧!

  首先我要為大家發明一種多功能書包。現在的書包只能裝一定量的書,如果裝太多書還會很重。可是我發明的書包就不一樣了,我發明的書包可以裝很多的書。它是用一種特殊的材料組成的,既耐用又輕便,一個書包里有很多層袋子,根據需要可以把一層層袋子打開,直到把書裝完。你們肯定會問裝那麼多書不會很重嗎?你們不用擔心,你只要按書包裡面的那個紅色按紐,你的書包會立即變得很輕,你背起來就像裡面沒有書似的。你們也許還會問裝那麼多書不會弄亂嗎?再說那麼多書想找一本書看不是很難嗎?你們不用怕,這種高科技書包能自動進行整理,它裡面還裝有一個微型電腦,只要你在上面打出書名,它就會幫你搜索出你想看的那本書。你們說我發明的多功能書包實不實用?

  現在我們每天要帶很多筆去上學,很麻煩。我將會為大家發明一種神奇的筆。這種筆是把鉛筆、圓珠筆、鋼筆、彩色筆綜合在一起,上學只需要帶一支筆就夠了。這種筆的頂端安裝有6個按紐,要用鉛筆時就按紅色的按紐,想要圓珠筆就按藍色的按紐,需要鋼筆就按黑色的按紐。另外它還有一個獨特的按紐,它控制的是彩色筆,按一下它就會變一種顏色,它一共有十幾種顏色。這種筆不用上筆水。如果你覺得它外面的顏色不好看,你可以按最前面的那個按紐,它就會變成另一種顏色。如果你覺得無聊,或者寫累了想休息一下,你可以按最下面那個按紐,它就會放出美妙的音樂。你喜歡這樣的發明嗎?

  我還有許多奇思妙想,長大后我要努力使它變成現實!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