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未來的我打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我打電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末來到,寫完了作業閑的沒事幹,正好爸媽不在家,我突發奇想,不如隨便編個電話號碼打出去。說干就干,我編了一個打出去了。我正在等待結果,可結果令我大吃一驚,竟然打出去了!一個聲音響起了,我覺得這聲音有點耳熟,啊!這不正是我的聲音嗎!我吃驚極了,難道是跟我說話差不多的人嗎?還是機緣巧合?我開口問了一聲:“請問您是?”那人居然回答說:“我是李晚黛。”我聽了之後暈了。這也太巧了吧,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這是真的嗎?我說:“你……”她有些奇怪,“我怎麼了?”“你的名字跟我的一樣啊!”我說。他並不怎麼吃驚,反而冷靜的說:“2060年和我名字一樣跟天上的雲一樣多,再說,我一個赫赫有名的科學家,會沒人和我重名?”我聽了這話,更驚奇了。2060年?現在才是2010年啊!看來,我的電話打道未來去了,我真為我感到驕傲!接着,我又有些奇怪了,難道這是未來的我?哈哈,我太高興了,未來的我是個科學家!耶!我知道了我的未來,就想:反正我的未來是科學家了,我現在就不用好好學習了。結果,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上課也經常分神。

  過了一個月,我又給未來的我打了一個電話。沒想到,她開口就說:“你是怎麼學習的?搞得我現在成了這樣,連個家都成不了!”我大吃一驚:“啊!我會好好學習的,你放心吧!”

  我的學習以火箭般的速度直線上升,順利進入劍橋女子中學。進入哈佛大學。離我的科學家不遠了!加油!

  費城鎮西關小學四年級四班 李晚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我打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我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