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動停止了,我看了看日期:3090年10月25日。牆壁上寫着:8:00到華夏樓工作。來到華夏樓。剛來就讓我去超級大樓去調查文件案,原來我是偵探。國家的武器計劃被盜 了。我用超級放大鏡看到一塊小紙片,我的探索器顯示它是布拉斯國的。我立刻坐超音速飛船來到海底王國:布拉斯國。我用透視眼看到國內。原來今天是國王女兒的生日。我知道布拉斯國家和布拉多國家關係很好,就換上布拉多國家大臣的衣服。 

  我半天也沒找到門在哪。就用探索器與國王通話。一聽是布拉多國派來的,國王可高興了。立刻給我開了門。他說:“是不是布拉多國王讓你來參加我女兒的生日?”我回答:“是的,我是最有知識的大臣,什麼都會。”我拿出了鑽石送給公主。 

  晚會完后,國王把我帶到了一個房間,把戰鬥計劃圖給了我。讓我修改 

  第二天,國王的兩個大臣把我帶到一個房間,把戰鬥計劃圖刻成的光盤放入了電腦,我找了個借口出去。把遙控報警器貼在了牆上,回來時,我用遙控器讓報警器響,兩個大臣出去查看。我找到了自己國家的文件,又把他們的計劃圖光盤內容刪掉。我把光盤還給國王,又坐上超音速飛船,火速趕回。後面來了國王的軍隊,他們發現了!這時,一個網把我套住了。 

  我被關進了大牢,超音速飛船也被破壞了。我吃飯時,在飯里發現了一個紙條,寫着:晚上十二點。什麼意思呢?到了晚上十二點,小公主來了她說:“我不喜歡我爸爸侵略別的國家。”她把我救了出來。我乘着小公主給我的“未來號”飛船飛回國家。 

  我的國王又給了我一個超光速飛船。我正開着超光速飛船時,我又感覺身體在轉,回到了現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