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不總是美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不總是美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天空的形狀,煙囪柱狀的煙霧一條一條交叉縱橫,彷彿水彩一樣清晰鮮明。似還在不斷噴氣,景象壯觀,讓人歡喜。 

  她穿着褐色白花棉裙,顏色紛雜但卻和諧,赤腳穿一雙涼鞋,鞋上綴着各色的貝殼,耳朵上有長長的銀耳環,她看起來平淡且拘謹。 

  我想,我曾經見過她,在一家照相館。她經常在拍照片時抿住嘴角,微微探出脖子,眼神極其寂寞。她經常露出牙齒做歡笑狀,閃光燈一亮,笑容自動開啟,並不來自內心。 

  人在拍照的時候,顯得起伏不定,顧此失彼,拍照無非拍到一些虛幻或者真實。 

  不知為何,總是想到她,想到她一次又一次地不厭其煩地讓攝影員照相,我在旁邊椅子上坐着,靜靜地看着,看着她的眼神中流露出的恐懼。是害怕下一次的失落吧。她望望我,我只能微笑着鼓勵她,她似乎有了些信心,不再害怕下一次,於是,這一次,她顯得比較滿意。 

  如果說,她能夠預知下一次她會被照成什麼樣子,那她會不會能夠自信一些了呢?我想,每個人都想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可又有誰能做到呢?如果每個人都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那又還有什麼意思呢? 

  生活的未來是神秘的,夢幻般的想象只是假的。成功,需要一步一步去探索,不知道下一次會發生些什麼,只是知道,不知發生什麼,也要繼續往下走。

您正在瀏覽: 夢,不總是美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不總是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