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尊重,永遠的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永遠的感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泄密 

? 母親的眼中藏滿了猜疑,彷彿想從我眼神讀出什麼,茶几上放着一條黑色長裙。 

? “說,哪兒來的?”母親的眼神彷彿告訴我,只要我一說謊她全都知道。 

? “筆友送的。” 

? “男的還是女的?” 

? “他在信上說他是男的。” 

? 母親的眼神中帶着無法掩飾的憤怒,但她絕不會打罵人,即使在我這樣一個女兒面前,她 仍保持着一如往常的高雅。 

? “你自己想清楚,你可玩不起。” 

? 我討厭母親這眼神,將這一切玩弄於股掌之間的眼神。憤怒使我失去了理智,輕柔的布料 在我手中變成了兩半,我回到房中,反鎖上門,這才流下了忍了許久的眼淚。 

? 母親呀!你為什麼不尊重我? 

? (二)冷戰 

? “吃飯了!”母親在叫我。 

? 我走出房門,冷着臉吃着飯,什麼味道我完全感覺不到,只是機械地動作着。 

? 吃完了,我起身走回房間,母親似乎想說什麼,但她什麼也沒說,不經意的一眼,我似乎 看見她在用手擦着什麼…… 

? 冷戰持續了一個星期。 

? 母親呀!我多麼渴求你的尊重! 

? (三)融化 

? 我打開房門,外面放了一個方方的盒子。 

? 我驚呆了,裡面是那條黑色長裙,還有一張卡片,上面有一行我再熟悉不過的字跡:原諒 我。 

? 夜晚我抱着枕頭來到了母親的房間,我知道她沒有睡,儘管在別人面前她總保持女強人的 樣子,但在夜晚,她會一個人看着父親的照片流淚,我知道。 

? 我抱着她,什麼都沒說,但我似乎感覺心裡什麼東西裂了,變暖了……我明白,我們的 心合在了一起…… 

? 母親呀,謝謝你的尊重! 

? 只要我尊重她,她也尊重我,這份幸福,這份感情永遠不變!對吧?母親。

您正在瀏覽: 尊重,永遠的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永遠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