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海暢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海暢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海暢遊

  臨澤縣新華中學八年級1班 李玉廷

  走進書海,我領略到那如詩如畫的精彩世界,我深切的陶醉其中。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給人們帶來了歡樂,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同時讓人們攀上理想的高峰,領略無限美好的風光。

  走進書中,我領略到“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優美意境,領略到“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的深刻含義,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感受其意境之美。

  俞伯牙摔琴謝知音的真摯友情,使我感動;梁山伯與祝英台堅貞不渝的愛情,使我動心;魯賓遜堅持不懈,敢於創新,用於向生活挑戰的決心,令我折服;雷鋒捨己為人的高貴精神更值得我學習。我陶醉其中,被他們所感動,被他夢所感染。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讓我明白了:努力不一定成功,但要想成功就必須努力,才能在人生的路上創造輝煌。《魯濱松漂流記》使我領悟了:一切事情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就一定能取得勝利,反之,只懂得一味地放棄,最終不能戰勝磨難,成為生活的奴隸。《西遊記》使我懂得了:人間正義總是有的,不管邪惡力量多麼強大,只要有決心,持之以恆,邪總是不壓正的。但一味的氣餒,只會失敗,被邪惡所佔據。

  書海有時也為人們提供一個清閑之地,我們在此處了解古今中外的人文軼事,了解中外歷史故事。

  (指導教師:李偉)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書海暢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海暢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