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書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書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看書的女孩,常常在知識的海岸邊或海底散心和暢遊。

  我穿着白色的連衣裙,走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淡淡的書香撲面而來,我撿起一顆剛剛被海水衝上岸的絢麗海星,便津津有味地欣賞起來。這海星帶給我許多歡笑,因為它的名字叫“漫畫海星”。

  我換上游泳衣,戴上游泳眼鏡。哦,可別忘了,最重要的是要帶上“筆記氧氣瓶”。全副武裝之後,我做了一個深呼吸,便一頭扎進了書海,暢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一進到海里,我就遇見了“偵探鯊魚”,它給我講述的故事撲朔迷離,跌宕起伏;下一站,我要去“情感水草”那裡,“情感水草”講述的故事驚天地、泣鬼神。它呀,每一次都讓別人哭得稀里嘩啦的。我心想,往後呀,我也要發揮自己文字的優點,把它們綴連起來,讓讀者看了也能身臨其境,心隨“文”動。

  快看!快看!“散文鯨群”出來了,我想看看“自清散文鯨”有什麼好故事要講。哦,它講的是《你我》。原來,“自清散文鯨”是專門講朱自清散文的。

  眼看着時間不早了,我該檢查自己消化了多少“精神海鮮”了。明天,我還會暢遊書海,說不定還能看見“詩詞蝦米群”呢!

  點評:本文有很豐富的想象力,作者把暢遊書海的虛幻世界與真實的大海世界相互疊加來寫,構思新穎獨特,文筆鮮活生動,閱讀這篇文章的確給人一種愉悅的體驗。指導老師:徐芳

您正在瀏覽: 暢遊書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書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