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塊土地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塊土地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蹲在花壇邊,深呼吸,一股花香夾着泥土濕潤的氣息,在空氣中蔓延,是春了!

  一眼放望,綠色入眼帘,鳥在枝上飛,魚在水裡追,別有自然小村莊的韻味。土裡,凝結着農民伯伯辛勤的汗水;花中,瀰漫著花農公公飽經風霜的血淚。這是一塊有血有肉的土地哦!

  在這塊土地上,曾流傳過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女媧造人;在這塊土地上,曾發生過一件駭人心弦的事件??鬼子進村。在這塊土地上,曾有數名教師播下希望的種子;在這塊土地上,曾有數位學生努力學習走進知識的大門。

  這塊土地哦!您為我們人類造福,我們該如何感謝您呢?是用勞動來創造你的美麗?還是用知識來改進你的環境?不,都沒有!

  在這塊土地上,人們圍湖造田,讓您的血脈不能暢通無阻,人們亂伐樹木,人您的皮膚有綠到黃。哦!人們知錯了,人們醒悟了!一切也晚了!

  女媧造人的神話,說明了祖先對土地的崇拜;開疆擴土是古代許多統治成就的目標;而保衛土地的故事更是不計其數。

  “頭頂一片天,腳踏一方土”,又有誰離的開大地母親?離的開自己腳下的這片土地呢?

您正在瀏覽: 在這塊土地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塊土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