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海里的“小綠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海里的“小綠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來我們學校,來到我們四一班的教室後門,首先你會聞到一陣迷人的香氣,接着你會看到花兒張着小嘴傾吐芬芳。哈,被你猜到了,這就是我們班生機盎然的“養花小基地”。 

  我帶你來參觀一下吧!瞧,我帶來的長壽花,婷婷玉立的站在那裡,她是桃紅色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剛帶來時花只開了幾朵,可在我的細心呵護下,現在已經是花團錦簇了。還有王光顯帶來的向日葵種子,第一周花盆裡還什麼都沒有,又過了一周,那種子竟破土而出,長出了細小的嫩葉;到了第三周,一個莖托起了兩片嫩綠色的小葉子,真可愛呀!再看那個貼着劉蘇閱名字的吊蘭,剛來的時候還是柔柔弱弱的,現在已經枝繁葉茂了! 

  這個養花小基地給我們的學習帶來了許多樂趣。在課餘時間,我們經常會給它們澆澆水,施施肥,然後一群女生就開始圍着它們嘰嘰喳喳的議論。 

朗朗的讀書聲,淡淡的花香味,在書海里暢遊的同時,享受到花香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啊! 

  指導老師:李東輝

您正在瀏覽: 書海里的“小綠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海里的“小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