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了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了明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里,沒有湛藍,沒有明媚,有的只是殘酷的事實和痛苦的戰爭。 

  一次又一次錯誤的選擇,使他墜入了深淵,他們愈發絕望地呼嚎着,又有誰來挽救這曾經最後的思緒呢? 

  明天,就是最後一戰了,之前的幾戰都失敗了,士兵們都是垂頭喪氣的,每個人都想着自己曾經擁有的幸福家庭。 

  可是,或許,過了明天,這天下不再屬於他,也不再屬於他們了。 

  曾經的傲氣在哪裡?曾經的歡笑在哪裡?即使再見到他們,還會歡飲達旦嗎? 

  本不該選擇這樣的方式折磨自己,也不該選擇這樣的方式報復他們…一切都毀了,一切都在我手裡毀了… 

  也許,我應該… 

  明天,始終還是如期地來了。 

  最後的結局,沒有人能猜到,因為這裡所有的人都死了,除了他,全部都死在戰場上,死在大街小巷上。 

  而他,卻選擇了在代表最高權力的寶座上用尚方寶劍自殺了。 

  地上很乾凈,桌面也很乾凈。只不過,桌面上有一張血淋淋的紙張。腥味一直湧進鼻子。 

  是的!這是他用最後的力氣最後的一滴血寫成的血書。 

  血書清晰而有力,讓人不經意間讀了起來: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終於,御花園的漂亮蝴蝶飛走了,因為——這裡已不再屬於他們了。 

  一切都該結束了。回頭,已不再是曾經了。

您正在瀏覽: 過了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了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