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瘋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過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瘋,這個字眼多讓一年前的我為它痴狂呀!我沉醉其中,甚至無法自拔。當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時,我沒有想到回頭,只是一直的瘋下去。當我看到老師對我的惋惜:看到父母對我的無奈;看到昔日的好友對我的失望,我感到我瘋過了。

  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向往常一樣背着書包,來到學校,我突然發現學校的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升起的太陽如同我重新升起的希望;新生的小草如同我新生起的學習衝勁;剛刷過漆的操場如同把我瘋過的往事也抹的一乾二淨。我不會在意別人說些什麼,不會在意別人做些什麼,我就是我,我要做回自己,拋開一切叛逆的心裡。做回老師的好學生;做回父母的乖乖女;做回好朋友的知心。

  放下以前任性所為,把瘋忘記,讓我的青春充滿知識,充滿活力!

  初二:瘋過了

您正在瀏覽: 瘋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