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過,淚乾了,剩下淚痕在眼下逗留,像是海潮過後余留在沙灘上的貝殼,有几絲涼意。陽光透過窗檯,落到我的臉上,疑是戰爭結束,異常平靜。

  時鐘不停的“滴答”聲告訴了我日曆不會倒退翻;掛在窗下的晴天娃娃告訴我人生路上總是有風有雨。我的腦筋在急轉彎,也許流淚的感覺才是人生。時間總是不鐃人,過了今天就是明天,上帝不會讓你永遠停留在今天,如風雨過後就是晴天,不會讓你永遠停留在風雨中。

  沒有人能為我們驅走暴風雨,沒有人能為我們的未來鋪路。“我知道該拿出勇氣面對未來,也許我不敢面對的只是自己”。這首歌唱得一點也沒錯,我們只能用自己來勇氣走完自己的人生。

  想飛要不怕風,不怕雨;要飛是需要勇氣的。日曆終究一本換過一本,讓我們找回自己,別在逗留在今日的失敗,拿出勇氣飛向世界,飛向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