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了就過了,空心,從零開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了就過了,空心,從零開始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瘋狂地迷上了《哈利·波特》,特別喜歡裡面的瘋姑娘盧娜,就連我的兩個死黨西可和莫茹也被我發展成了“哈利”外圍。 

  然而,當我看《哈利1波特》的熱情像夏天的天氣一樣一天比一天熱烈時,我的成績卻像冬天的溫度一樣一降再降,以至於以前考試成績沒下過95分的我第四單元考試只得了80分。 

  按照我們“斯內普”(註:《哈利·波特》中的魔葯課老師)班主任的老規矩??抄卷子,我飛快地抄着,抄完后將卷子撕成碎沫,從二樓的窗戶處灑向天空。 

  所有人都認為我瘋了,我只是恨恨地對他們說:“我就是瘋了!我就是瘋了!我就是瘋姑娘盧娜的轉世,我就是瘋了!”除了西可和莫茹??我的兩個死黨,誰都認為我徹底地瘋了,沒救了。 

  老師找我談話,我只是不停地搖頭,一句話也不說。老師沒辦法,只好通知我媽媽,媽媽知道后,火速趕到學校要帶我去醫院檢查,我死拽着辦公室的門框不丟手,所有人都拿我沒辦法。 

  “娜娜,你為什麼要這樣?”西可問我。 

  “不為什麼呀!”我笑着,只有在跟她們說話的時候,我才會正常:“這就是盧娜的風格,天不怕地不怕的盧娜。” 

  “你的成績為什麼會變得這樣差呢?”莫茹好像還不死心,追問道。 

  “因為……、因為……、因為我想放鬆一下自已啊!” 

  西可和莫茹眼睛瞪得比雞蛋還大,“那、那你也不該用這種方式去放鬆呀!我看你是看《哈利·波特》看瘋了。” 

  “不用你們提醒,我自已會有分寸的。”說完,我便大步流星地走開了。 

  那天晚上,老師留作業時特意說不讓我做了,同學們都說我運氣好,然而我卻依舊寫完作業,只是沒交上去。 

  第二天在教室里,西可和莫茹還想勸我什麼,我把兩個紙條分別傳給她們,上面只寫着一句話:星期天到我家,你們會知道答案的。西可和莫茹看了以後無可奈何地搖搖頭。 

  又是新的一天,我走進教室,發現我的桌子上出現了一個愛心,愛心中間是空的,我覺得莫明其妙,這是誰的惡作劇,還是…… 

  星期天一眨眼就到了,西可和莫茹如約到了我家,我們把作業做完后、三人一起進到我的房間,房間布置得很可愛,奇怪的是房間里放着兩個衣櫃。 

  “我媽媽是個女強人,她一直希望我能比別人更優秀,因為這樣她才讓我拚命地學,知道為什麼房間里會有兩個衣櫃嗎?一個裝的是衣服,另一個衣櫃里裝的是什麼?”我打開其中一個衣櫃,裡面全是一本一本的練習冊,“這些都是我做的習題,多吧!” 

  “沒見過你這樣的”西可吃驚地說。 

  我又拉開其中的一個抽屜,指着裡面的卷子說:“這些是從一年級開始的,整整五年的卷子。”西可翻着,全是95分以上的,西可說:“你從小都是一個優秀生呀!” 

  “這些都是媽媽把我逼出來的,我已經煩透了。”我說到。“難怪你會有這樣的表現。”西可非常同情地說。 

  “我的試卷也帶來了。”一邊半天沒說話的莫茹從書包里拿出一打卷子:“看吧。”我翻了翻,差不多都是七八十分,我呆住了,對於一個天天都受老師誇獎,幾乎每次都是全班前三名、成績優秀的莫茹以前竟然有這麼差的成績! 

  “我以前成績很不好,也非常苦惱,一段時間思想也要崩潰了,就像你現在的心境一樣,我在網上訴說了煩惱,網上的一位大朋友給我發送了一個中間是空的愛心,並告訴我‘空心,代表心裡什麼也不裝,不高興的事都給忘了。’”聽完莫茹的訴說,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那個空心是莫茹送給我解決煩惱的鑰匙,我的心情頓時開朗了:“從現在起,拋棄以前不愉快的事情,我們從零開始!”我叫到,西可和莫茹對着我笑了,我也對着她們笑了,此時此刻我們三人的眼裡都閃着晶瑩的淚花。 

  “從零開始!”我、西可和莫茹三人將手搭在一起,叫到:“耶!” 

  過了就過了,空心,從零開始。

您正在瀏覽: 過了就過了,空心,從零開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了就過了,空心,從零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