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活潑可愛的男生,十分好動,有兩大特點:愛哭、愛吃,我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愛哭:一天考試,老師剛發下卷子,我就瞪着眼睛仔細地“掃描”着試卷,啊哈!今天的題目果然簡單!我拿起筆,馬不停蹄地馬馬乎乎應付了一番,檢查嘛,更不用說,囫圇吞棗地看了一遍全對,過了一會兒我掃視了下周圍的同學,啊!有個同學正要動身交卷,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鋒在前,耶!我交了頭卷,手舞足蹈的跑出教室。到了下午老師報分數 “李丁揚,99分!”我剛開始愣住了,接着哇哇大哭,同學在邊上瞎起鬨“李丁揚,愛哭鬼!”我哭的更響了,哭聲”振動”了房子.他們看着快要“塌”的屋頂,就一起說:“對不起——啊!”爸媽經常跟我說,男孩子應該有淚不輕彈的,可是當時我實在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啊!

  貪吃:有一次爸爸給錢“兒子!下樓去買斤白糖回來,等下燒菜用”。我服從地行了個軍禮:“遵命!”我買了白糖,在“打道回府”的路上,想出了個餿主意,先嘗一點糖總沒關係吧。接着在裝白糖的袋子上咬破一個小洞,邊走邊嘗,一直回到家。爸爸一看就立刻說道:“兒子,今天有賞哦。”我一聽到有賞(我想:今天我幫爸爸做事,爸爸肯定要獎勵我什麼),趕緊笑着問:“賞我什麼?”“~~~巴~~~掌!”“啪!”的一聲,我的屁股上留下了一個清晰的手印。我回頭一看回家的路線上,盡灑滿了白糖,再看看袋子里的白糖已所剩無幾了。哎!爸爸媽媽叫我饞嘴貓可真是一點也沒錯哦!

  這就是個在爸媽眼裡永遠長不大的小淘氣。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