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在為落花而哭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在為落花而哭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太多的徘徊,不必刻意安排,順其自然就好。——題記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既管如此,可心中的漣漪仍在蕩漾……

  自幼喜愛花,這是女孩的天性吧?當花兒凋謝時,心中莫名其妙多了幾分惆悵。甚至因為花兒的群體凋落而大哭一場。

  花兒綻放,呈現出最動人的一面,我望着樹上的桃花,臉上不由自主多了幾分開心,因為在我認為,花是最純潔,最可愛,最動人,最漂亮的事物了。當撲鼻而來的一陣紛芳,我用鼻子嗅了又嗅,真想把自己變成一隻蜜蜂,懶懶地呆在花苞中吮吸着花蜜,在美美的睡上一覺。“桃花一簇開無主,可愛深紅愛淺紅!”“咦!好熟悉的聲音,難道!難道是杜甫!”我小聲嘀咕了幾聲。回頭一看“額,老爸,你也有如此雅興啊?我還以為是杜甫在世勒!!!”我無奈搖了搖頭。“這話就不對了,你老爸我雖然沒讀過幾本書,但我還是有一點文採的哦!莫小看了你老爸我哦!!“額,好無奈,怎麼有這麼自戀的人,而且還是俄老爸耶!”

  涼爽的風拂來,桃花也被吹的滿天飛,看上去像朵朵蒲公英,我站在樹下歡快的鼓起了掌,是在為她們的舞姿而鼓掌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陣狂風吹來,掉落的花瓣也隨風遠去,我望着光禿禿的樹,只有幾片葉子點綴,心中多了幾分哀傷,急得哭了起來,爸爸聞聲而來說:“喲,剛才還歡聲笑語的,怎麼一下就坐地上打滾了呢?”我哭的更傷心了。心中不平的說:“都是那可惡的狂風,吹走了我的花。”爸爸還是有點狐疑,隨即看看頭頂的桃花,唔着肚子大笑起來:哈!哈!哈!……就…因為……這事啊……”爸爸笑的連話都說比清了。可是,真的怎麼好笑嗎?我在心中暗想。爸爸止住了笑說:“我還以為天大的事呢!原來就因為這個啊!”我停止了哽咽,支支吾吾地說:“這就是天大的事,我的我沒了!”爸爸意味深長的說:“落花歸根於土,春來時綻放,春走了也隨春去,只為等待自己的花期,明年的春天她又會回到你的身邊………”爸爸給我講了一大堆道理,快被我壘成大山了。我說:“我還是不懂!”沖爸爸耍了個鬼臉就跑開了。

  世間萬物都有離去的時候,我們又何必停留在痛苦,今天的痛苦只是暫時的,何必念念不忘,朝着遠方,有苦有甜才是人生。

  初二:張雨柔

您正在瀏覽: 我不在為落花而哭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在為落花而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