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從懵懂、天真的小女孩,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嬌寶寶生活。清晨,媽媽把我從暖和的被子里拉醒來,我邊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邊喊:“媽媽,今天穿什麼衣服啊?”話音剛落,幾件衣服便落在我手中,我慢吞吞的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媽媽就說:“伊兒,快點!早飯給你準備好了。”吃完后,媽媽又喊道:“伊兒,快點!要遲到了。”我穿好鞋,背好書包,坐在的單車後座上,高高興興地去了學校。晚上,做作業時,不會的想也沒想幾下,張口就喊:“媽媽,媽媽,這道題怎麼做?”媽媽走過來,告訴我這題的解法,並分析其中的道理。做完作業,我就喊:“媽媽,給我打水!”過了一會兒,一盆熱氣騰騰的熱水端來了 ……  

  有媽媽為我用心操勞,為我遮風擋雨,我無憂無慮地快樂生活。 

  進入初中后,媽媽也擔任了一個畢業班的班主任,工作更忙碌了。 

  因此,我學會了獨立,早上自己起來,早早地去學校。 

  我上課認真聽講,仔細做好筆記,積極回答問題,不懂的就大膽地問,回到家,早點做完作業,不會的,自己不在像以前那樣喊了,只是獨立思考,如果絞勁腦汁都做不出來,再問媽媽。 

  升入初中,我已確定了自己的理想——醫生,畢業后,我要考上一所著名的醫科大學當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實現自己的醫學夢。 

  忙忙碌碌,緊張而充實的初中生活,讓我一下子長大了許多,懂事了許多,我渴望自己成為深受同學們歡迎,老師器重的好學生,成為一個敢於挑戰自己的初中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