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記:新學期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新學期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記: 新學期的第一天 

  星期一 

  2008年2月25日 

  太棒了,終於開學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真是太高興了,心情也非常激動,因為終於可以看見久別的同學了。雖然說放假好,很悠閑,但實在是太無聊了,除了看電視,就是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默默的玩耍,如果還不開學,我真怕我會憋瘋。開學的前幾天,一直在心裡對自己說:堅持,馬上就要開學了。現在,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來到盼望已久的學校,我終於找到了那失去的氣氛。爬上教學樓二層,也終於看到了那些熟悉的身影。我大喊一聲:“我來了!”像是找到知己似的跑過去,看着這麼多久別的同學,心情格外的激動,唯一的感覺就是:上學真好! 

  坐到座位上,就要和六年級的寒假說永別了。我匆匆的檢查完衛生,拿出新課本,準備迎接新學期的第一節課的到來。 

  班主任來了,同學們馬上在座位上坐好。他先向在座的個位拜了個晚年,看着精神抖索的班主任,不禁想起從前和他度過的快樂時光,好像又回到了從前他管理的紀律嚴謹的班集體。 

  時間過得真快,一節一節的課很快就上完了,我們還知道了不再上早自習的好消息,更加高興的不知所措。一些要好的同學在一起說說笑笑,談論着這個寒假的趣事。看着這個融洽歡樂的集體,我也感到非常的愉快。心中唯一的感嘆就是:上學真好!

您正在瀏覽: 周記:新學期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新學期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