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一個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一個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一個月,我們相識,笑過,哭過,也痛過。即使我們以前有多麼討厭對方,即使以前我們有吵過多少次架,現在我們分離,心裡卻是澀澀的,想哭。想起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不管是怎樣的回憶,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甜蜜。

  以前從來沒有想到我也會這樣患得患失,以前我總是在補習班放假的時候洒脫的轉身離去,這次我沒有信心也沒有這樣去做,這一次是我第一次為一個月之前素不相識的朋友哭。想起第一天到這個班的時候,和所有人打成一片。想起熟悉了之後,互相嬉戲玩鬧。想起我和王藝璇跟着柏貞遠學唱歌,付曉和柏貞遠在本子上一筆一筆的畫,豆豆在柏貞遠面前喊哥哥,一聲一聲的喊,喊得我的眼睛也開始發酸。

  豆豆跟我說“這是小卡,我的杯杯,你記住哦,它有名字的。”

  王藝璇跟我說“玉玉啊,別忘記我啊,去我家玩啊。”

  付曉跟我說“玉玉,不要忘記我。”

  柏貞遠跟我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鬧了,好好玩。”

  心痛,狠狠的痛!

  豆豆問我“你說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我說“會的,一定會的。”

  豆豆說“我好想哭。”

  我說“豆豆不哭,我們一定還會見面。”

  是的,對不對,付曉,豆豆,王藝璇,柏貞遠,我們還會再見面的,我堅信!

  青雲二中初二:冰小妖

您正在瀏覽: 曾經,一個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