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了一個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了一個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母愛總是細膩的。他可以記得為我拿衣服、送葯,總是無微不至的。而父親的愛往往是拘謹的、不善於表達的。

  總以為送一些禮物就可以報答父母親多年的養育之恩;總想着有一天咱夠了錢為父母買一些治療他們多年為我奔波勞累所老下的病根;就是對父母的最大安慰。總想盼望着父母生日為他們捧上一束鮮花;就是給他們最大的驚喜。但是,時至今日,我才明白,所謂“幸福”、所謂“愛”;不是簡簡單單的物質能滿足了的,而只需一句祝福,就可以了……

  2月初4是記憶中父親的生日。

  這一星期以來我就盼望着2月初4。給爸爸送上一句祝福,總感到一天天過得好慢,好不容易到了2月初3的晚上。在床上,我一個勁的掰着手指算日子,生怕記錯了日或者日子不對;在我還有些不確定日子對不對的時候,不知道從哪冒出一股勇氣讓同學幫忙記住,明天打電話。

  我漸漸進入了夢鄉,隨機倒在了滿是計算這日子的草稿紙上。

  第二天,我更加激動。一早下了早讀,便直奔宿舍打電話。再按撥號鍵時,我感到自己的心裡有點顫,但還是撥通了電話。電話那邊傳來“喂”我喊了聲“爸爸”接下來我完全是失去了控制多不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稀里糊塗的講完了電話,迅速的掛了電話。我生怕爸爸聽到了我哭泣的聲音,這是幸福的淚……

  這時,我提着的心掉下來了。安心的上着課,放學后,我突然發現爸爸在外面等我,感到很吃驚。爸爸見我后,把手搭在我肩上,說“走外邊去轉轉’爸爸把我帶了出去和我吃了頓飯,便回去了。我感到很高興。

  逢星期我回到家后,媽媽問我:“你給你爸爸說的啥,你爸爸大中午就去了”我得意得說:“爸爸生日呀”媽媽愣住了說:“你是不是記錯了,你爸爸生日是3月初4呀”此刻我的心裡頓時不是個滋味,作為女兒我也太不稱職了,可是爸爸為什麼要來呢明明不是他的生日。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不是滋味。各種疑問懸疑在腦海。頓時一股心酸中夾雜着自責與高興的心情。

  早到的一個月,整整的一個月,可父親還是來了。這早到的一個月真的可以讓父親如此的感動嗎?

  一句話使父親感動,一句話可以使我感到人世間還沒有完全被金錢所麥蓋。

  讓父親陪我上演了這場荒唐而感人的鬧劇。

 

  汾城華望初二:肖智博

您正在瀏覽: 早了一個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了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