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就是我的天使(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我的天使(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什麼呢,還不趕快行動啊”,“噢,我想想見到蕭寒該說些什麼呢”, 各位一定要原諒我,我這麼胡編一氣純屬無奈之舉。我還是硬着頭皮來到了高三三班門口,抓了一個帥哥就問,“蕭寒在么?”“蕭寒,美女找!”,不是吧,你別對着班裡大喊啊,嗚……完了,幾十雙眼睛齊刷刷的向我掃蕩,我恨不得想乾脆找個地方把自己埋了。蕭寒掛着耳機很不屑地向我走來,我盡量優雅的對他說,你的書,我在操場上撿到的。他似乎根本沒聽見我說話,拿了書轉身就走,那我也太沒面子了吧。我拽住了他並且迅速摘下他耳機,他很不耐煩地對我說,你幹什麼?!“我撿到你的書你怎麼也要感謝我一下吧。”他亨了一下,知道了,你先回去吧。我,竟然為他的一句知道了,你先回去吧而滿意,在一片唏噓聲中,趾高氣昂的離開了。 

  我越想越不對,然後我把經過告訴了子沫,子沫“咚”地敲了一下我的頭,甩下一個字就走了“傻!” 

  過了好幾天,蕭寒一點消息也沒有,這件事我也忘得差不多了,反正“帥哥”都很忙。“子沫,你就等我一下下吧,我擦完黑板就走”“睿依乖,不是我不等你,是我男朋友在門口等我啊,這樣吧,作為交換,我答應允許你犯3次錯誤我不敲你頭!”我滿心歡喜的答應了,還和她說拜拜,可我怎麼也覺得不對勁,靠!這是什麼交換條件阿,我怎麼總是反應遲鈍阿,於是我生氣地將板擦向門外扔去,子沫早就跑的無影無蹤了,板擦不偏不正的落在一個帥哥的臉上,我連忙低頭認錯,誰知帥哥竟“呵呵”地笑了。 

  “這次我們兩清了,”我抬頭一看,不是吧,蕭寒!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的天使(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的天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