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就是我的天使(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我的天使(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子沫你別敲我腦袋了,我素以冰雪聰明行走江湖,你要把我敲成弱智,誰在你大腦短路時耗費n個腦細胞給你出謀劃策啊!”+—+ 

子沫一臉憤怒,看來弄丟她心愛的錢包真不是鬧着玩的,雖然是新買的裡面還沒來得及裝錢。我還是走為上策吧^0^ 

  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前衝去,全然不顧腳下危險。“叮噹哐咚砰..”*-* T-T T-T T-T 光天化日之下,眾目睽睽之下,我,重重地摔在了水泥地上,來不及擔掉身上的灰塵,我匆匆轉過頭想看看那個絆倒我的“元兇”。但我看到它時,心率憔悴,腦供氧不足……我差點昏厥過去,沒想到我聰明一世竟失算在一本書上!對了,大家還不知道吧,就是這本離我1分米的書,將我絆倒在地的,我趕忙拾起了它,其實它也蠻無辜的,哎…誰讓我愛書成癖呢。就在我浮想聯翩之時,子沫趕了上來,“看你下次還敢弄丟我錢包!”切,看來錢包比老友重要,是朋友嗎?!我剛剛摔倒了耶。 

 “啊!!!” 

  0=0 0=0 0=0 0=0 我被子沫的一聲尖叫嚇得獃獃的矗立在原地一動沒動,因為我很清楚,她只有在見到她認為合適我的BF時,才會發出如此的叫聲! 

果不其然,子沫露出了她的招牌笑容,(我就是從她的笑容里懂得什麼叫“笑裡藏刀”的)我抖了一下問她,這次是誰?“蕭寒,你手裡的書是蕭寒的!” 

  #_# #_# #_# #_# “啊!!!”這次輪到我尖叫! 

(誰是蕭寒?什麼來頭?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呵呵,下一篇就會揭曉哦~~)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的天使(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的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