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指間遺漏的美好(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間遺漏的美好(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指間遺漏的美好 

  轉身的距離真的很遙遠,遠到令我只得去追憶曾經的美好,望着天空中布滿的雲集,只有無聲的嘆息,因為時間從不等待腳步的停留,一個轉身,我們就不見了蹤影。 

  突然很懷念小學時代的生活,那種輕鬆自在的生活比起現在忘記吃飯、忘記睡覺,一個人在燈下默默地讀書的感覺何嘗不是種美好呢。記得曾經有個人叫我“心”,沉默的時候就會很懷念,懷念聽到這個新奇的字眼時自己淡淡的微笑,或許這是只一次別人叫我心,所以我把它視為美好,但是現在再也聽不到了,也再看不到那個淡淡的笑容。 

  小時候,是個很苯很無知的傻孩子,為了一時的貪婪,自己就喜歡上了沙漏,看着那些細細的沙礫慢慢地流淌下去,與地面連成一線,像是一條川流不息的小河,但是,漸行漸大后,我才明白,那漏下去的,是美好,而留在沙漏里的石塊,則是心裡解不開的桎梏死結。想起了自己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把愛藏在沙漏里,藏不住眼神里的天堂。”現在想想,真傻,那樣愛會漏光的,但是不曾改變的,是眼神里的純真。

您正在瀏覽: 指間遺漏的美好(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間遺漏的美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