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過去,纏繞指間揮之不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過去,纏繞指間揮之不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是那樣的純潔。拾起那一張照片,照片上那一張張熟悉的笑靨,心裡突然堵了起來。這樣的我,顯得是那樣的脆弱,亦無力。 

  表示時間的詞有很多,似水年華,轉瞬即逝,彈指之間,似水流年……現在的我,真可謂是體會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含義了。很喜歡的一句話,紅塵萬丈,弱水三千,流年似水,一轉身,一千年。 

  忽然覺得很想流淚了,想起從前的時光,那段如流水般乾淨的日子,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開心的,難過的,搞笑的,惆悵的,生氣的,甜蜜的,如數家珍。爭吵的時光,打鬧的時候,這一切的一切,還是那麼的讓人懷念。忘不了,忘不掉。離開的這段時間,以為自己遺忘了很多的事情,當我再次看到你們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的時候,才發現,沒有遺忘,只是隱藏。原來你們都在我的潛意識裡,在某一個場景。經過某一件事情,因為某一個人,會全部噴發出來。 

  回憶那麼長,時光去又那麼短。過去了的,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曾經的那些笑容,已經漸漸泛黃。我們說好的,就算是不在一起了,也要想在一起一樣。即使是分開了,也要像從前一樣。不過,現在真的很想念你們。人總是那麼的奇怪,失去以後,才知道以前所擁有東西的珍貴。這句話,以前在作文里寫了很多遍,總以為自己了解,以為自己有所領悟。才發現,其實自己根本什麼也沒有領悟到。新的學校,陌生的面孔。即使已經漸漸的融入到新班級里,很多時間,還是會懷念,那些看了很久的笑容,嚴厲的老師以及那個熟悉的校園。 

  現在,我總是會時刻的告訴我自己 

  "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要學會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任" 

  "不要在那麼任性,要學會容忍" 

  "即使再不快樂,也要裝作很快樂" 

  我總是這樣勉強自己、約束自己,想讓自己更強,不希望自己的懦弱的一面被別人發現,可有時,自己真的很無助,想念分別的朋友,昔日的同窗,那些曾經很討厭的臉,現在見到都會覺得好親切、好懷念。 

  有些朋友說我的變化很大,很多時候,我在想,或許我也經不能再做曾經那個張揚的孩子了,這些,她是不知道的。曾經的鋒芒畢露,稜角分明而漸漸變得令人生厭,所以統統收斂了,這些,她也是不知道的。言語盡頭皆空虛。借用小四的話,那些曾經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現在心裡像是刮過一陣大風,把那些枯草,碎屑全吹到了天上,卻再也沒有下來,就像有些人走了,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一樣。 

  我在這裡,你們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那過去,纏繞指間揮之不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過去,纏繞指間揮之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