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還只是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只是孩子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楓葉緩緩飄過,然後懶散地躺在馬路上,這已經是最後一片楓葉了,今年,我又看不見它們了。也許是它們高高在上,看不慣塵世的喧囂,才匆匆落下吧。

  綠水環抱着山,相環相繞,相廝相守,美了這裡的風景,也美了這裡的人。

  這一切的一切,你都看見了嗎?我的朋友,你在這青山綠水中,應該可以住得安心吧!原諒我一年後才來看你。我把手中的百合放下,對不起,以前我總是嘲笑你,嘲笑你一個大男生喜歡什麼百合啊,其實,我也很喜歡。你看看你,還是笑得那麼燦爛,和你以前一樣,不過你這是在嘲笑我嗎?嘲笑我一年前的膽小,是嗎?

  回憶從前,那一切,彷彿就在昨天。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拉開窗帘,刺眼的陽光射進來,可是沒過多久卻暗淡下去了,我問了問自己,難道連太陽後面都隱藏了些什麼秘密嗎?但是很快我就收起了這個問題,因為我覺得它很白痴。

  “叮叮叮……”誰呀,這一大早的,門鈴依然在那兒無力地喊着,我想讓廚房裡的媽媽去開,可是她沒有去,我放下正在畫畫的鉛筆,向大門走去,嘴裡還嘮叨着是哪個收水電費的大爺大媽。一開門,嚇我一跳,是我同學。他氣喘吁吁地,把手拉住門柄,再抬起那張樵悴得嚇死人的臉,我立刻退後N步,我想起了老媽還在家呢,就把他推向樓梯道里,再把門關上,然後先聲地說道:

  “你幹什麼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媽惡很,還一大早來找我,想死的啊!”

  “我……我也不想啊,你電話不通,那個……”他把臉轉開,眼眶紅紅的,眼淚還在打轉。

  “幹什麼幹什麼啊,一個大男生的,是死了爹還是死了媽了!!”雖然話重了點,可是我是想讓他別這樣,這下更好了,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怎麼回事啊。

  “你……”

  “小四……小四他……他翻車……死了……”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灘在地上,隨後又站起來,逮住同學的衣領使勁搖。

  “不會的,不會的……”

  “我不相信……”我撕心裂肺地吼

  “怎麼回事!”媽媽出來了,她看見這情景眉頭緊鎖“你們在幹什麼?”

  我放開手,同學喘着粗氣倒在地上,我靠着門,手不停發抖“你給我回家去,快去啊!”

  “媽……我”

  “快去,到你卧室去。”我再沒有反抗,回到家裡,我的心還是忐忑不安,我伸頭看了看門外,媽媽和同學說了好一會兒,然後同學就走了。

  站在陽台上,看着同學的背影,我現在巴不得自己跳下樓去和他一起離開,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我不能參與這些事情,在媽媽眼裡,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一個什麼事都得聽從他們話的孩子,我,我……

  對不起,我當時沒有來送你,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我了,我變了很多,至少我不再像以前那麼稚嫩了。

  我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違抗媽媽的命令來送你,也許從那時到現在,我們都還只是個孩子,什麼事都不能自已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只是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只是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