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只是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是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門口,家長們載着他們未來的希望,戀戀不捨的看他們走進校園,而他們不知道,這目光里的希望與信任,壓得學生駝彎了腰,變的擔心自己,萬一沒有達到他們的要求,會不會愧疚,甚至——自殺。 

 中午,小雨潤濕了籃球場,一群失望的男生都只好獃在教室里發獃,心裡祈求着:啊!希望明天是晴天!女生們買了奶茶回來,一人手裡一杯,溫暖了手,也溫暖了心,友情甜蜜的味道氤氳在空氣里。回到教室,老師說:“以後,少到操場上去,聽到沒?”雖然是商量的話,但是,大家都明白,這是要求。 

 黃昏,整幢的教學樓零落的教室是黑暗的,大家都在燈下苦讀,老師在黑板前買里的抄一面面的題目,而我們在拿着筆奮筆疾書,抄得手酸也不敢停,深怕落下一道、兩道題目。 

 學校門口,家長們在寒風中等待着,看見自己的孩子便急切的噓寒問暖,然而我們的目光是疲倦的,麻木的,我們已成了行屍走肉,往返於家和學校這兩點一線。 

 我不明白,我們還只不過是孩子,為什麼卻有那麼多的壓力要我們承受,要逼迫我們做學習的機器,我們對那深感痛惡! 

 難道真的像安妮寶貝所說,成長的方式,就是要控制着痛苦,讓它像插入身體的刀刃,鈍重得發不出聲音,但是銳不可擋得進入。 

 即使是我這個數學白痴,也知道一個數減掉負的是正數,社會的壓力太大,在逼的我們崩潰。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是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是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