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只是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是孩子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說我們90后的孩子整天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無憂無慮,無心放縱的日子。可你們既然這樣說了,說出了“孩子”這個詞,有沒有,感到一絲一絲的彆扭?

  孩子啊,我們只是孩子,只是喜愛幻想,討厭現實的孩子;只是擅長做白日夢,滿足內心那麼一丁點兒空虛的孩子:只是想休息一下,享受一下大自然的孩子;只是想趴在父母懷裡撒嬌的孩子……為什麼?連這麼點,小小的,小小的願望,都那麼奢侈?

  我們只是孩子啊,為什麼肩上要扛着那麼多?責任?養老?考大學?完成夢想?我們不懂,也不想懂。整日把我們鎖在小房間里,有沒有考慮我們的心在一點點被寂寞腐蝕?嚴厲的對待我們,有沒有想到我們已經對自己失望,甚至是絕望?跟我們談未來的夢想,有沒有想到我們那種相似小鳥被捕殺的心境?

  你們說我們叛逆,想過沒有,想過沒有是你們一手創造的結果?

  我們是被束縛的鳥兒,我們嚮往藍天,白雲,大地,空氣。父母們,請讓我們展開翅膀,在藍天之下大地之上去飛翔,只要一會,一會就好……

  獨秀初中初二:慕思流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是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是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