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後初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初景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她們是七仙女穿着五彩的衣服在天空上翩翩起舞。那些顏色搭配起來像一條項鏈,五彩繽紛,又彷彿一座七彩橋,讓牛郎織女來相會。 

  天上的白雲好像一匹駿馬,瘋狂奔跑,讓人感到一種不可馴服的活力。不一會兒,馬兒累了,不再奔跑了,只是默默站在那兒,像在沉思,又像在睡覺,變了,變了,馬兒變成了一隻乘巧的小狗,它短短的腿,長長的毛,一邊走一邊向四處張望,大概是在尋找媽媽吧!走了一會兒,它卷了,慢慢地趴下來,可它已經不是一隻小狗了,它變成了一條兇猛的的鱷魚,身體又胖又長,向一條小魚撲過去,那條小魚很靈活,像箭一般地向前游去,而鱷魚卻爬得很慢,漸漸地,小魚把龐大的鱷魚拋遠了…… 

  雨後的夕陽如同一輪火球,燃燒在雲絮翻飛的銀濤雪浪之上,將雲絮染上了斑斕的色彩,微風吹過,雲絮好像無數的綵帶,又如萬朵芙蓉競相開放。 

  雨後的美景,可真是絢麗動人,令人回味,我愛這雨後的美景。

如果愛是一滴水 

如果柔柔的一滴水是愛,那麼一片汪洋是什麼?是濃濃的情,綿綿的思念,還是一生的愛護和關懷?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兒,紅紅的夕陽輝映着五彩世界。我坐在河畔邊,回憶着,沉思着,我經歷的挫折和磨難。我曾經貪玩而摔斷了腿,是一雙枯瘦的蠟手,抱起我,在天“憤怒”的日子裡帶我求醫問葯。我曾經被打擊過,在頭部流下鮮紅的血液,是一張滿是皺紋的臉,和藹地看着我,並幫我將血止住不流。 

  “如果愛是一滴水,是否一滴眼淚也可以成為對人的愛?”我在想,因為我以往坐在奶奶的身邊,談起往事,總有一滴熱淚落在我的手背,她輕輕撫摸我的頭,卻還是講着娓娓的故事刻在我的心上。 

我明白頑固不化的爸爸會讓她生氣,她卻從來不在我面前抱怨過一句話,只是依舊起來幫我們乾乾活,燒燒飯。她不會讓我傷心,我失意時,她不會嘮叨我的失敗,而是給我一個微笑,讓我重新起航。她不會讓我孤獨,我寂寞時,她不會離開我而自己清靜,而是陪伴我,直到我找回歡笑。如果愛是一滴水,那我是否該用自己的大海去報答一滴水的愛? 

  輕風吹過她銀白色的頭髮,老態龍鐘的她還站在秋風中等我回家,也許離家太久,也許這令人感動,我竟情不自禁地揮然淚下,這是我的祖母還是我的母親? 

華麗的辭藻描繪不出這種偉大,樸素是她最好的形容,若不是她制止我的揮金如土,若不是她教我如何面對生活,此時的我不過是個渾渾噩噩沒有理想的虛度時間者。如果一滴水是一份愛,那這份愛是否永恆存在?應該是吧! 

  如果愛是一滴水,那麼一片大海是什麼?是無盡的奉獻,支撐的力量,又是天和地交織最真誠的祝福和溫暖,永恆不變。 

  我體會着的時候,時間卻很快飛逝,讓我看不到粼粼的波光。只看到一顆星星在空中高掛着,一閃一閃地散發著它獨有的光芒。 

  如果柔柔的一滴水是愛,那麼一片汪洋是什麼?是濃濃的情,綿綿的思念,還是一生的愛護和關懷?

您正在瀏覽: 雨後初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初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