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們還只是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還只是孩子。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本來這篇文章是根本不會存在的,但是因為今天在貼吧和一個人關於這個話題吵了起來,所以也寫了這篇文章。  

  

  我想問問,那些所謂的反非主流,你們是真正的熱愛我們的祖國嗎?你們是因為擔心國風受損而反非主流嗎? 

  不僅僅是吧。有些人只是隨波逐流,看見有人反對,有人罵非主流,你們圖新鮮,圖好玩,也跟着添油加醋。 

  你們僅僅是為了好玩,但是,有多少熱愛非主流的好孩子為此承受了冤屈? 

  首先聲明,我不是非主流,也不喜歡非主流,我只是看不慣有些人四處敗壞我國的風氣卻在網上大罵非主流! 

  先不說非主流,淡淡說這些符號。比如 - - (*^__^*) o(∩_∩)o..之類的,連使用這些符號都被人罵嗎?那你們也太苛刻了。 

  這些符號和那些曲解了漢字的文字不一樣,比如偶,表醬紫。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詞,但是符號它們有什麼錯? 

  它們只是表達心情的另一種方式。 

  難道你聽中文歌,一聽英文歌就是不愛國,就要被人罵?英文歌,有他特有的韻味,而這些符號也一樣。 

  當然,那些天天打扮的花里胡哨,還自以為很漂亮在大街上亂逛的非主流,確實該罵。但是,有一些人只是喜歡拍些好看的照片,使用一些好玩的符號,就要被罵? 

  那麼多貪官,那麼多敗壞中國風氣的人你們不罵,為什麼偏偏找非主流的茬,非找90后的茬,看她們好欺負? 

  再說了,你們反對就反對吧,請別使用不文明的語言,難道你們使用那些骯髒的話就比非主流好嗎?至少非主流比那些罵街的話要登得大雅之堂! 

  還有,有的人明明是一些小孩子,卻天天“孩子,你們還小,不懂。”掛在嘴邊。難道你比我們大多少嗎?難道你是天天被你老爸訓的也想過過癮?請別拿非主流撒氣! 

  不一定喜歡非主流,就一定學習不好,不一定喜歡非主流,就一定敗壞國家風氣。我認為,那些敗壞國家風氣的人,恰恰是你們這些用髒話罵非主流的人! 

  請記住,她們還只是孩子,她們承受不了別人的肆意辱罵,承受不了自己的愛好都要被別人干涉! 

  你們這些大人,根本就不了解90后的天空。他們要的是創新,而不是死守老祖宗的家底。難道要重蹈清朝的覆轍嗎?他們想衝破思想的牢籠,但是卻被你們一棍子打回去了。 

  為什麼美國人開放,但卻是經濟強國?中國一點不比美國差。只是我們的思想都被你們禁錮了。 

  非主流,只是一個形式,雖然不太好,但是它是一個開始,它代表着中國的未來不甘於現狀了! 

  ps:小荷可能還不太明顯,現在罵非主流的簡直泛濫了。 

  我不是非主流,只是替她們抱不平而已。因為一開始是在空間打的這篇文章,所以字體顏色有些淡,請原諒。

您正在瀏覽: 她們還只是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還只是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