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後最美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最美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後最美的陽光

  暴雨到來之前,那總是讓人受不了的。悶熱的天氣,連太陽也熱的沒有一點光澤,但還在吐着灼熱的怒火。

  几絲風吹過,帶來幾片輕的雲朵,悄悄遮住了太陽,人們開始驚喜,他們期盼那一場暴雨,而我卻在苦苦等待。

  天迅速暗下來,好像是一瞬間完成的,天空的烏雲越來越暗,越來越沉,沉悶的雷聲打破了原有的燥熱,只等待着閃電劃開這黑色的幕,窗外的顏色與樓房的顏色形成了對比,彷彿世界末日的來臨,讓人恐懼。

  靜靜地坐在教室,悉聽那窗外淅瀝的雨聲,紫紅色的閃電照亮天空,激起人們的歡呼,他們的臉被遲來的閃電照亮,只是那麼一瞬間,就照出了人們的喜悅,又手伸展開,貪戀地享受着暴雨帶來的清涼。

  一次次的閃電,紫紅的銀色,似乎嵌入了人心,激發出了活力。

  這場盛大的暴雨,下了好長時間,人們激動不已,而我卻在等待着雨後的時光。

  雖然只是一場雨,但一切都好像改變了,一切都充滿了生機,彷彿重生,清晨的葉片上,閃着露水,淡淡的泥土清香沁人心脾,行走在校園的路上,繞開淺淺的水潭,享受着一切的新生。

  陽光柔和,飄向萬物。雨後初晴,陽光那麼美麗,在霧的折射下,陽光薄的像一層紗,撫和着面龐,淡黃色的陽光灑在綠葉上,小小的露珠反射着金色的光。

  雨後,陽光不再那麼灰暗,不再那麼灼熱,人心不再那麼慌張,淡淡的甜蜜漫入我的心裡。就在不遠處,有一道美麗的彩虹,這是陽光造出的最美的情景。

  整個過程,最美的不是暴雨之前,不是暴雨的洶湧和那電閃雷鳴的震撼場面,而是雨後初晴,陽光柔和和最美的彩虹,正是暴雨,洗刷了原本灼熱的陽光,造就了最美的場景,一不小心,柔和的陽光落在心房,卻在心中永遠地留下了這雨後最美的陽光。

  山西運城鹽湖區山西省運城市康傑附中初二179班陳寒菲初二:陳寒菲

您正在瀏覽: 雨後最美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最美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