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誰在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誰在哭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受傷了。

  我無力的倒在雪地上,任紅色的液體流淌,那鮮紅的顏色滲入了雪白的地里。

  他們笑着來了。

  總算抓到這隻白虎了,真狡猾。話畢,一雙有力的大手伸向了我,我被提起,我欲掙扎,可那雙手拽着我更緊了。我絕望了,眼睛輕輕閉上,一顆晶瑩的淚珠順着我的睫毛流了下來。大哥,這白虎怎流淚了?‘那人看了我一眼’別管它,走!

  鐵籠中,月光透着寒光,好冷。

  我不驚想起了故鄉:山青水秀,鳥語花香。春天,溪水叮咚解凍,歡暢地流着,地上長滿了各色野花,散發著香氣,蜜蜂,蝴蝶飛來飛去,一片忙碌的景象,我踏着春風漫步在這如畫的景色之中。夏天,水清,樹榮,我在溪水中嬉戲,任水打濕了我的毛髮,奔跑在草地中,在夜晚仰望天空。秋天,一片金黃,菊花的香味從我的鼻尖掃過,落葉飛舞,我踏着落葉跳起舞來。冬天,一片雪白,我是畫家,在雪地中畫出朵朵梅花,同時迎接着春天。

  夜深了,望着月,我感到害怕,命運會如何?不知。

  夜久語聲絕,如聞泣悠咽

  聽,誰在哭泣。

   大足城南中學初中2年級 黃林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聽,誰在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誰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