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我的對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我的對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會有一個值得懷念的人,他也許是你的親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一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我最懷念的是我在小學里的一位對手。

  她是一名轉學生,轉來時,我才上二年級,她是外地人,來到這兒時,因為窮而住在一個簡陋的屋子裡。她並沒有因此而自卑,而是樂觀積極地去面對生活,總以微笑待人。當時,我瞧不起她,對她十分冷淡。每一次的考試,我排第一,她總是緊隨其後,面對這番情況,我總是高傲的對她說話,但她總以微笑應對。

  直到有一次考試,她“霸佔”了我的第一,而我也走上了她的第二,當同學們都恭喜她時,我卻在後悔沒有好好的複習,正當我嘆氣時,他站在我面前,微笑的對我說:“謝謝你,沒有你的冷淡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是你給了我動力。”我這才知道自己的驕傲是她進步的根本原因,自己也是一個小心眼,自大的人,是她-----我的對手使我審視到自己的缺點,感謝她,懷念她。

  從那以後,我便把她當做我的對手,一直與她競爭,不再小瞧他。在又一次的考試前夜,我複習的很仔細,花了很長的時間,直到深夜才睡。在複習的過程中,好幾次我都想要放棄,認為我可以考到第一,但有了上一次的教訓,我想到了她,她也應該在努力複習,所以我不能鬆懈,這一次我一定要超越她。最後我們並列第一,之後我便更加努力,立志要超越她。是她----我的對手一直在鞭策着我,感謝她,懷念她。

  後來的時光里,我倆一直競爭着,從小考到大考再到副科考試,我倆都奮力拚搏,毫不鬆懈,這樣我倆地成績也就更上了一層樓。是她----我的對手促使我在競爭中得到鍛煉和提高,讓我為自己創造更多、更大的發揮空間。感謝她,懷念她。

  在四年級時她又轉學了,我在她離開時給了她一個微笑,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情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後來的考試,我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我這才明白,她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激勵着我成長。再遇到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是多麼難啊! 漸漸地,我開始懷念她了.....

  她----我的對手,倒不如說是我的朋友,值得我懷念,我會繼續帶着她的激勵成長的。

您正在瀏覽: 懷念我的對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